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8 19:35:58|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具有特異功能的電話機-第三章(上篇)

還記得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如何與在外家人聯繫時,包含出國旅遊、出差時,完全免費的特異功能”嗎?

對~

我們今天就是要來了解一下這個完全不用花”$$$”的電話聯絡方法。(特異功能之行動網路電話分機)

 

不用花”$$$”就能打電話給在外的家人?而且還是家人出國旅遊、出差的情況下?

瘋了嗎?

以前只要是家人出國,不管是去旅遊還是因公出差,尤其是我妹還曾長期派駐海外,那時候哪敢打電話啊!更不用想打行動電話!

只要想起國際電話費和行動電話漫遊費,嚇都嚇死人了~

新聞不是也常有報導,因為出國旅遊忘了將手機的通話、跟上網功能關閉,結果回國後要繳上萬元的電話費甚至還有高達六位數字以上的費用(六位數是…個、十、百、千、萬、十...萬......,我的天啊!!!) ~@_@

還好,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以及旅外時大多可以先跟國內的電信商申請,旅遊當地的合作業者所提供的各種計費型上網方案,或是在當地機場直接租用當地的行動上網分享器方案,如果手機有支援雙卡的,也可以在國內直接購買當地電信商的上網型SIM卡專案,所以大多可以在出國旅遊時維持讓手機具備上網的能力。

再不然到了下榻的飯店或是用餐的餐廳也多半都有提供免費的上網服務(除非你是到了真的資訊很落後的地區囉~)。

 

說了這麼多,這還不是只能上網嗎?跟打電話有啥X(人體自然排氣)關係?難道是要我用LINE、SKYPE打電話嗎?

LINE跟SKYPE確實也是網路電話的一種,而且SKYPE也可以儲值用來撥打電話,但這樣不還是要花錢,除非就是LINE對LINE、SKYPE對SKYPE,這樣就一定不用”$$$”~

當然不是這樣的,這樣就不是開始所提到的”完全免費打電話與家人聯絡”囉~

 

囉哩叭說的講了一堆,一大堆的”字、字、字、字、、、”,我想大家也快看不下去了,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怎麼做可以不用”$$$”打電話跟外地的家人聯絡囉!!!

 

首先,就是拿起自己跟家人的智慧型手機,安裝網路電話APP~

像我們家都是用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所以我就選擇安裝了”Zoip IAX SIP Softphone”這一套APP”,這一套APP基本完全免費,如果日後會需要到更多的功能時,就再考慮一下是不是升級成付費版本囉!

至於”被咬了一口的蘋果”的”果粉”們,就很抱歉了~由於手邊沒有相關的產品,所以就沒辦法實際操作並截圖、拍照下來給大家參考囉~

不過,如果真有需要時,也可以留言給我,我再想辦法私下提供相關資料給大家囉~ ^_^

 

先在Google Play的應用程式中搜尋”ZOIP”,接下來就請參考一下的圖片與說明囉~
 

到了這裡,就已經完成”網路電話”APP的安裝囉~

再來就是進入到”網路電話”APP中進行相關的設定囉~

照舊,為了不讓大家只看文字敘述感到困惑與不耐,我就用截圖附加說明的方式,讓大家參考一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入APP後的畫面如下,就跟一般我們在手機中撥打電話的畫面很像~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哪來的網路電話帳戶啊?

難道是要去”盜用”不明人士的網路電話帳戶嗎?這樣的方式也太不道德了吧!搞不好還會惹禍上身,被抓、被告、上法院、最後被抓去關啊!

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這麼卑鄙、下流、無恥,還要害大家去犯法哩~

人家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牢房(說錯了,應該是套房)“,既然我不是好的老師,也不是不好的老師(因為我就不是”老師”啊,哈哈哈),至少要當大家的”益友”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來的”網路電話帳戶”囉~

 

還記得前面的文章中提到,這台”怪家私”就是一台具備”網路交換機”跟”行動電話閘道器”,同時也包含了”網路電話機”的多功能”電話機”。

既然有”網路電話交換機”的功能,那就一定有提供”網路電話帳戶”的能力~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啊! ^­­_^

因此,不要再誤會我要害大家做違法的事囉~

 

那我們就來看看,所謂的”網路電話帳戶”資料在哪囉~

 

首先,讓我們再次進入到這台”怪家私”的網路管理頁面中~

  

原來已經預設了24組網路電話帳戶(網路電話分機) @_@

 

那預設的分機號碼、帳號和密碼我不喜歡可不可以改呢?

當然可以~

  

如此一來,就可選擇自己喜歡的網路電話號碼以及帳號、密碼囉~ ^_^

 

接下來就回到剛剛還沒設定完成的網路電話APP介紹了~

  
 


看到這裡,我們就已經完成智慧型手機網路電話APP的安裝與設定囉!!!

再來就是要看看這台"怪家私"與智慧型手機的網路電話APP之間,能夠發揮什麼特異功能~ ^_^

請接著看下篇喔~~

 

 

台長: 馬蓋先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