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0:38:10|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09選微笑大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不錯,早上要開週會還點名,好像在監獄一樣,今天要選

,微笑大使唷,我說里長伯呀(總幹事),競選總部成立那麼久了,也沒看到政見發表會,不然也讓我們家如怡露露臉拉拉票,不過看到自己人都很相挺,反正我看她每天都在微笑,有沒有選上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投票去




今天老師好像有點不舒服,所以早上下午都是實習課(練身體)今天又練習鋸了約50刀以上雖然有進步,但是還是鋸不是很直,手好酸唷

 

泳章同學提出了一個建議,我覺得不錯,他說我們的工作機台視傾斜的,所以鋸出來的木頭會斜一邊,好像蠻有道理的,就是調一下物件的水平再鋸或許較容易鋸直唷,姑且一試

 

 

原來是沒有水平的

 




修改後有水平了再試看看吧

 




下午由館長敎授木鋸的技巧,很實用唷,原來木鋸可以敲擊兩端柱面調整刀片唷

 




里長伯進度很快唷
,他已經在練習下一步驟了呦,勘合兩物件,做的不錯唷,我也要加油唷

 




今天要感謝玲玲提供我
CAD 2010,讓我的小烏龜(很慢的筆電)可以跑CAD,趁現在還有一點時間,燒幾片CD明天分享給需要的同學





要感謝的人還真多唷,尤其是班長,整天實習後,下午還要幫我們上課,真的是大恩大德感激不盡,小男子無以回報,今夜只有以身……..,算了需要再說

 

 

 

 

 

周公來找我了,祝大家一夜好眠

 

 

 

 



台長: 謝曉賢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木工課程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2-12藩樺的命根子
此分類上一篇:大年初六上課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