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3:36: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射手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生命中很多射手座的人…
我父親、大哥、朋友、異性朋友、同學、同事、學弟妹…
基本上他們都有個特性,
長袖善舞…
做起事情來,沒見到他們比別人努力,
不過他們的效率卻感覺上比起其他人來的好,
應該說他們比較會去跟別人說他們做得多好,
卻從來沒聽過他們說有多難做…

父親給我的印象不像是射手座,
倒像個勤勞的天蝎座,
所以我覺得他是射手座中的例外;
但我大哥、同學、同事、學弟妹,
沒有一個射手座不是如此…
或許射手座對自己的子女不像是射手座那樣,
你可以感到他是對子女的愛,
但是對於其它人,
你永遠不可能知道射手座的內心在想什麼,
可以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
但,你就是不知道他們的內心在想什麼…

曾經遇過好幾個射手座的女孩子,
你可以很快跟她們打成一片,
但你卻絕對無法掌握她們的心裏在想什麼…
因為,
射手座本來就不是可以掌握的,
頂多只能追隨…
一直誤會自己好像跟射手座很有緣,
但現在卻認清,
誰都可以當他(她)們的朋友,
但是,
在他(她)們的內心,除了自己之外,
大概沒辦法容下其他人…

台長: 寂寞的自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48:5
此分類上一篇:莫非定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