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8:45:50| 人氣2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六月十三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正的畢業典禮

抱歉,我中途翹掉。

後來小童他們來了

就載我去明正的畢業典禮

雖說在那裡有點小久

但我還是很思念中正的畢典如何


後來小童找我找老半天

告訴我說靖穎、岳很急著要我回去

我說沒關係,應該沒差吧


一開始去明正時

可樂在外面找我找好久

對不起

遲到了 ):

花還是不夠大,不夠香

但我還是祝妳畢業快樂


可樂把我帶去小嘟那裡

小嘟說老師在所以叫我去龔man那

跟他聊一下之後

又跑去23班找思華他們聊天

之後又跑回去龔man那講話

結果他被老師叫去換座位

等一陣子

小童說靖穎還有岳很急著要我回去

對不起,沒聽你們的



後來

結束後

陪小童送畢業禮物給學姊

看學姐哭的很慘

想說我中正的姐姐現在如何


再來

我就知道中正發生一些事

搞的我心情很差很不好



岳和靖穎都來明正找我了

小童跟我們一起想辦法

唉,但逃不過的還是逃不過阿


被記過、被罵、被打照單全收

因為我犯了大錯

後來小嘟也跟我說

我媽打電話給他

說實話我震驚到

然後趕快跟我媽講清楚

唉,太遲了



遇到胖、熊、啾後

還遇到了很多不常見的人

說實在很值得拉


岳走了

剩我、靖穎、小童

小童就三貼載我捫去50p那裡

很辛苦欸小童

謝謝你



在路上每個人都一直看著我們

好瞎

超級瞎


到了50p玩特調

整個很刺激很嗨

忘記了很多事情一樣

在那之前

跟小童在另一桌聊一些事情

來搞一下鬱悶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可是卻被公正的轟了一下下

哈 大家臉色不太好

之後我們就走去光南

有下雨

很高興小童替我撐傘阿

多謝你 :)



之後在光南晃

遇到內中

有嚇到

問說認不認識蕭力龍

他們說認識

然後幫我們查

很謝謝阿

真的很感謝妳們


之後小童一直ㄉㄧㄤ我說我很花痴

我一直狂反駁他說哪有、哪有、哪有


後來晃完

大家就走去50p牽車到太平洋

依然三貼

整個很酷很炫

明正看到的都訝異到要命



到了厚

我們就去五樓玩電動

玩太鼓達人

輸的很慘

對方是個很正很正的學姊

是大同高中的吧

總之很正又很強



玩到手都酸炸了

晃一下

小童說要不要去頂樓

我們就說好

我、錢仔、小童、靖穎

我們四個人就去那


可是感覺很奇怪

有下毛毛雨

感覺好不一樣

又想起以前事

唉 真的有點小悲傷


之後我們就進去誠品

逛了一陣子後

已經到兩點多

想說我媽都沒打電話到靖穎那裡

整個很緊張

後來又聽柚子他們要回去

所以大家都解散了


小童、錢仔就一直陪我

我最後決定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就說叫我快回來

我就說好

她會親自帶我回去

小童還以為我會耗一下時間勒


後來靖穎想喝星巴克

很不好意思

又給靖穎請了

唉 很不好意思


到了廣場等一下

我媽來了

很緊張阿

到了車子一陣沉默

我媽很冷靜沒講話

我只覺得

唉 真的很糟糕

算了吧

最近做了太多不應該我做的事

我想我真的太瘋狂



明天說不定還會被記過

可是我沒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根本不值得哭

只是覺得說 那是死前的感覺



整個好難以言喻

超級

台長: 牛奶™
人氣(2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錯誤整死人 |
此分類上一篇:慰藉

木木歐
加油
我會陪你的
你要記得你是最開朗的:)
事情會過去的
2007-06-13 20:44:47
小童
節哀吧 XDD
並竟我今天辛苦半天了 哈哈
詳細情形要說給我聽唷=ˇ=
2007-06-13 23:34:29
我*傻青蛙
還是牛姑姑陪我 才沒讓我繼續難過

現在沒事就好啦˙ˇ˙

至於那個報馬仔 給他好看

真的是難忘的一天啊!
2007-06-15 20:4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