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1:07:39|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往催使人們去完成的

是迫不得已的極限

往往使人們難以忘懷的

是傷痛多過 快樂


快活的享受海浪中奔馳的魚

或是 靜謐的

溫吞在深海裡 只能仰賴著偶一為之的碰觸 知道彼此的存在

淺海中的魚兒 爛漫多彩

不若深海的魚 總是灰色 黑色 白色 與沙融為一體

我的心倒映著我的腳步

心靈控制著腦袋

理性與感性並存

也許 冷靜只是懦弱的人 唯一的依歸

只有不害怕 才會不顧一切的 闖入別人的心

***
十月是暈頭轉向的日子

可是不夠完美

這一次 我要達成另一個 目標

***
大培 我記得你的生日

熊 我也記得 (不過我老實承認 因為那幾天 我忙翻天 所以我忘了打電話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等我這陣子告段落 下個月我們去玩一下

我已經想好妳們的新把戲了 可是我還沒時間弄道具

請原諒我

***
奔馳的男孩 祝你好運

***
你喝水的時候 習慣先瞇眼

然後再一飲而盡 讓人以為 喝著最討厭的東西

然後你說 真好喝

或者 矛盾是人性格中最 完美的一環

解釋了 人性中交雜的優缺點

成就而成一個簡易又清楚的人格

讓人輕易的擺脫 謊言

我愛你 可是我不能與你再一起

多麼矛盾又美麗的 語言

總讓人心碎的理所當然

***
我覺得紫色是變態的顏色

神秘是變態的代名詞

也許 我無法碰觸的不是紫色

是神祕

***




我終於稍感睡意 每天都在作夢
真可怕 我以前不做夢的












台長: STARBURST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變態的顏色= =
2007-10-25 04:02:54
來了
每個人每夜都會作夢
只是記不記得起來而已
愈清晰記得的夢是壓力的來源

我是個容易作夢的傢伙
夢是讓我這位粗心的人能反省生活的細心角色
2007-10-28 00:1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