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18:54: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聖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即將入伍的朋友,總會問我該準備些什麼東西,除了免洗內衣褲、新台幣1500元(要有鈔票和零錢)、身分證件等之外,其實還有個很重要的東西...

『當兵』是許多男生的人生必經之路,雖然我很混的只當了兩個月的兵,但好說歹說我也起碼經歷過『新訓』,所以基本的單兵基本教練、刺槍術、手榴彈投擲、750公尺實彈射擊、3000公尺、CPR、三行三進…等等阿哩不撘的訓練,我都在班長、技測官的“放水”下過關了,想當然爾,這些訓練是非常消耗體力的,再加上金六結『芥茉炒青菜』、『魯雞腿碎肉渣』、『超辣牛蒡』、『玉米全餐』、『石頭饅頭』、『烤雞翅骨頭』這些可怕的飯菜,如果菜鳥們不稍微私下『藏』些補給品的話,那可真的會鬧人命!

巧克力、餅乾、飲料、香煙、鐵牛運公散、鳥頭牌愛福好…琳瑯滿目的『所謂的』補給品藏在寢室的各個角落,好在本連的班長們還有些人性,不忍看我們這些菜鳥在操課之餘還得吃營區裡的『怪東西』,所以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之下,允許我們『違規』。
眾多額外補品中,榮登排行榜第一名的就是『牛奶糖』了,它不但味道好、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好朋友,而且收藏方便,即使全副武裝,你也可以輕鬆的放在胸口前僅剩的那一個口袋,完全不會干擾到操課時所有的動作,再加上豐富的牛奶和糖分,可以即時的補充體力,絕對是單兵操練、野外求生的必備良藥,堪稱是當兵時期的超級大補丸啊!連上的弟兄總是在休息片刻時一起分享這神奇的小玩樣兒,真是沒想到,瞶為已久牛奶糖竟然在我當兵時又重回到我的舌尖,萬分感激有人發明了這種人間勝品,讓我在金六結受訓時不至會餓死、操昏…

在此,提供即將當兵或正在當兵的弟兄們,牛奶糖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補給品,如果你是在『宜蘭金六結』服役的,更是不能忘記隨身帶一包,你一定會懷念這個甜甜的蜜味,也會感受到它存在的重要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