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0:07: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挺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蠻無聊就跑去台北找歪


剛好新爺要接姐姐去就一起去囉


順道過去饒河街ㄉ天后宮還願..卻因為沒買到歪喜歡吃ㄉ水晶果而作罷


接到朋友ㄉ來電..講完電話後有點小莫名奇妙滴


或許真低是我太差 不會說話還是什麼ㄋ....還是他心情不好


感覺蠻差滴...


到ㄌ目的地..歪說他下班要去逛通化夜市.本想等她低



但是鑫爺和姐姐親熱ㄉ很..


激的~ 歪受不了一直作勢要親..壽司


雖然說我對自己說要放開ㄌ..但是真ㄉ讓我看到我還是會受不了ㄉ


而且她們一副親密ㄉ樣子


心情有點糟..實在沒心情和她們一起逛


我們就先回基隆囉


沿路經過饒河街看到哇哇機有加菲貓


ㄏㄏ..為ㄌ兄弟給他憭下去囉...沒想到10元就捉到囉


這是唯一值得開心ㄉ事..



兄弟阿..我知道你ㄉ苦悶..我會陪你滴


不要因為不能出門就心情不好...


很多時候我知道你ㄉ苦.我想幫但不知如何幫起


就讓我陪你ㄅ...苦悶.寂寞.希望我能幫ㄉ上忙






沒有多於的廢話.只要是妳們 我一定挺到底
(我唯一覺得是朋友ㄉ妳們.如果妳們也當我是ㄉ話)

台長: 回復~DDT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