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4:21: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my Dear-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ㄋ有變好好抗。。。(不然我怎ㄇ會那ㄇ愛ㄋ勒!是唄!)

ㄋ是可愛又好抗壓︿︿

學妹雖然沒有垂涎ㄋ。。。可是他們一直在ㄋ身邊打轉(我會怕辣!)




我本來就沒氣質了壓。。。(是非常有氣質,ok?)

如果我不要在路上~大笑.打噴嚏.大叫.耍白痴.(ㄋ就會更愛更愛我ㄇ?)
可是,如果我不降的話!那我就不叫大綠喵了壓!!︿︿阿哈~~







我自己也知道每天這樣上下課ˋ上下班很累(但為了$,得努力)
因為我不要讓媽媽操心壓。。。不要花媽媽的$$
而且最近這ㄍ10月有個超超超級重大的日子。。。所以我要努力賺$$

我知道ㄋ很捨不得︿︿因為我自己也非常 ”ㄣㄍㄤ”

烏烏。。。是壓!!感冒哩。。。我討厭感冒感冒
(降就不能甜蜜蜜蜜蜜甜ㄟ)難過+失望!!


只要我ㄉ感冒可以趕快好,降我就不會用飲料代替水了。。。
為了要ㄋ甜蜜蜜,我會乖乖的不吃冰的不吃辣的︿︿哈哈(真不害臊)

哈哈。。。我想我距離我那溫柔的聲音不遠哩!!

歐呵呵‵‵‵


明天要ㄑ找ㄋ囉!!!high中~~呵呵。。

明天可以和我家貝比在一起了。。yeah!!yeah!!

台長: 小賴皮&綠兒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