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2 11:36:17|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嗎?"      

"嗯"

"開心一點."


白天的我也許會回覆 

"我很開心啊"

夜晚的我敲下幾個漾著水的字回覆:

"我很努力了."



天知道我多努力啊

努力用所有的良善去解釋人生的關卡
正向樂觀的讓自己好.迎向每一天.


祢真的

知道嗎?


累積的堅強往往是最後一根稻草

將你不說/無視的苦全盤引出

昨晚我禁不住想祈禱對話

祢 這一路 有沒有看見呢? 

我做的不夠不好嗎?

祢  存在嗎?  真的公平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起床看見    平時鮮少留訊  有聚會才連繫兩個通靈修行的朋友

各自留了FB. LINE的訊息給我


好吧!   祢在  祢聽見  祢一直都知道

我臣服   我接受 

放下兩個人平凡幸福的想望
要一個人的怡然自得   沉靜喜悅
竟有那麼不容易

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性急
祢總要逼得我求你   相信祢


我始終相信祢的  
只是我以為
我能很快地靠我自己走出去

台長: 潔希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愛何罪之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