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30 09:39:17| 人氣7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何罪之有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每個人在愛裡受了傷害
便責怪愛的鋒利

然而  愛何其無辜

她的純粹無暇  溫暖動人 

是我們的私欲與期待傷害了自己

當你愛上一個人
開始付出
一直到不對等的差距擴大
與自己的期待背道而馳

一次一次的期待落空  換來失望
你怪罪他為什麼要來招惹你
你一旦投入了他又彷彿停滯轉身

他不是應該欣喜的嗎?

然而每個人對愛有太多的需求  規畫  想望

你走快了   給多了
不代表那是對方的錯
只是不符合你的期望
你告訴自己  我等夠了  等累了
那就轉身走吧  
你是跟你的期望相愛    不是愛他

愛沒有原因  喜歡才有
不愛也沒有原因
就只是能放下了

當我們不察覺自己的自私  給愛冠上的罪名
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些

愛一個人   看見他快樂
即使他不在你的懷裡
手裡暖著的不是你的手
你也會為他高興的

愛跌跌撞撞所帶來的傷痛不堪
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它
更了解我們想要的那份愛的面貌

先愛自己  內在豐足了
才有能力給予

別把自己的不成熟怪罪到愛頭上

勇敢去愛  勇敢放手  勇敢轉身  勇敢祝福

愛從沒有背棄過你

只是你從不曾好好了解它



台長: 潔希
人氣(74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問祢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知道原因

(悄悄話)
2017-07-03 17:54: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