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2:45:5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看這部片的時候,也感動地流了許多眼淚。

而台版上演真人真事,愛妻心切的丈夫不辭勞苦,平日照顧孩子只好利用週末,用最經濟的方式,帶著罹患小腦萎縮症、行動不便的老婆環島,
希望藉由環島完成妻子的心願,為她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看著新聞,臉上佈滿行行淚痕。

丈夫毫不矯飾的面對媒體,說著讓妻子開心不覺得辛苦,有時也餐風露宿。

這種愛,很難得了吧。

看的出,他並不是想做一個特別的人,
他只想在妻子剩下不多的時間裡,為她做點什麼。

真愛,與付出,不一定能畫上等號。
嘴上說的真愛,心裡理解的真愛,
都比不上實際行動來的撼動。

突然想起你說過,越苦難方能看出我的價值。
你說 但,你沒讓我陷入那個境地裡,所以便顯不出我的好了。

我想,
這位先生,不需要掌聲,
他只要一路上妻子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台長: 潔希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佈施 定戒 忍辱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