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3:15: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成任務!y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ㄌ政附以後我就有ㄍ願望(說願望會不會太偉大一點)

就是在高中畢業前 我一定要找ㄍ機會從學校走回家

押逼~~我今天幹ㄌ這件〔在別人眼裡是蠢事在我眼裡是偉大事〕ㄉ事(這句好複雜??)

(框起來ㄉ地方是形容詞 我已經盡力幫你們理解這句ㄌ 如果還不懂 那代表你智商不夠喔)

呵呵~~沒有錯 我今天真ㄉ從政附”走”回我家

夠屌ㄅ!!呵呵~~不用太佩服我啦!!我會害羞滴>///<

(你自己一ㄍ人走ㄚ??)

廢話!!要不然咧~~ㄚ@@對啦~~有”人”陪我

ㄊ叫”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呵呵~~第一次喝這ㄍ

之前就很想喝ㄌ~~但是到今天才ㄑ喝到ㄌ

今天好熱ㄚ~~在走回家ㄉ路上 快熱死我啦!!

我就像走在沙漠上ㄉ螞蟻一樣

我真厲害 竟然找得到那ㄇ棒ㄉ比喻

(屁啦!!明明就是凱麗講ㄉ)

痾˙˙好ㄅ!!被抓包。。。=3=(記得凱麗為何說這句ㄇ??)

廢話!!當然記得ㄚ~~就就就期末考ㄉ第一天ㄚ

我&凱麗沒坐專車 跟飛飛一起走下山ㄚ

在走下山ㄉ途中 ㄊ就說ㄌ那句

那天真ㄉ有夠夠夠夠熱ㄉ說說說說

〔ㄚ!!我離題ㄌ~~拍謝〕

對ㄌ!!來猜猜我大概用ㄌ多久ㄉ時間ㄚ

10分鐘?屁啦!!就跟你說我用走ㄉ咩 坐專車才10分鐘啦!!

15分鐘?屁啦!!我叫我用飛ㄉㄚ~~雖然蚊子有翅膀 但是˙˙˙(跟企鵝有異曲同工之妙)

20分鐘?沒關係~~你可以繼續唬爛下ㄑ沒關係

30分鐘?no~~如果我滾下山ㄉ話 還有可能

40分鐘?如果走捷徑ㄉ話 

(答案到底是啥啦??猜ㄉ很煩耶!!)<=明明就是自己猜運爛

將將將講(江4我不是在叫你ㄚ)公佈答案:45分鐘

其實可以更快 因為圈圈加叉叉等於一加一 所以就醬

呵呵~~凱麗ㄚ凱麗

我走回家ㄉ時間 夠不夠讓你撘到七張站ㄚ??呵呵~~爽

一回家就跟我媽媽報告我這ㄍ大作為

媽媽就說:那跟你在政大等車ㄉ時間差不多麻

我說:對押!!!(一付很爽ㄉ說)

心想:咦??我媽是在暗示我 等不到車ㄉ時候就自己走回家??

不會ㄅ~~怎麼可以那ㄇ狠毒咧!!!!!!!!

by070205

台長: 熱舞 放棄((?))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