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3:17:30|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剎那間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那一刻 那一件事的發生 使我整個世界 都亂了!


第1場/午後/咖啡廳/晴、咖啡店其它客人

天氣晴朗的午時,一家潔白高雅的咖啡廳。

△晴呆坐在咖啡廳裡,兩眼空看著桌上NB。

人們來來往往,顯示著時光一步一步的流失。

牆上的時鐘指著 4:10

△晴空無靈魂的身軀,被旁邊一桌突然的大叫聲,被帶回現實。

△晴試圖想聽旁邊那桌客人因何事,突然的大叫一聲。

女子A:上星期在酒會搭訕的那個男生,昨天打電話向我問妳電話。

女子B:妳這個38,該不會把我電話給了他吧?

△晴深深吸一口氣後,目光被前方一桌看似討論公事的客人看去。

女子C:你每次都出包後才找我幫你收拾,當初我是不是有跟你說過,
    這件事不要這樣去處理,你看...現在搞成這樣,你說我該怎麼做?

男子A:事情會這樣發生,誰也不想看到吧...現在是幫我想到底該怎麼辦?
    不是在那邊聽妳事後說教...

△晴覺得這個話題有些許沉悶,又開始四處著張望。

女子D:妳看...這是我上星期去韓國帶回來的可樂,
    怎樣,跟台灣的不一樣吧。嘿嘿...

女子E:妳去韓國玩,該不會就是帶可樂回來給我當禮物吧...?

△晴這悶著聽不到令自己感到有興趣的話題時,突然旁邊傳出一陣啜泣聲。

男子B,別在難過了,老人家年紀有了,抵抗力本來就會差。

女子F:要是我多重視一點,就不會這麼嚴重(邊擦拭眼淚邊說)

男子B:別這樣呀...現在重視還來的及呀,快點吃飽飯,
    下午我跟公司請假,我們一起去醫院陪他好嗎?

△晴聽了這番話後,似感同身受,思考了幾秒後,盯著桌上的NB。
  
OS:當事件發生的剎那,可能有著喜、怒、哀、樂的感受。
為何開心、為何憤怒、為何感動、為何難過,為何著為何
那一剎那全部湧上心頭...
時間過了這麼久,沒有人會把你放在心中。
唯有我,知道最後那刻走了的心痛!

第2場/午後/河濱公園/晴、心愛的狗

△晴思念著過去種種的憶,最後特寫在眼部

△特寫NB上”剎那的感受” 淡出...
-----------------------------------------------------------
導演
製片
攝影
剪接
演員
特別感謝....

The End.....

台長: 曾經失去的。我會找回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劇本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下的倒影

MA
2007-06-03 11: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