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2:32:35|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熟悉的音樂陌生人~張菲~~coming s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When I fall in love

~這首~納京.高(Nat King Cole)~詮釋的名曲~
你是不是會聯想到~電影~"西雅圖夜未眠"
~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在帝國大廈頂樓~戲劇性地歡喜相逢..
不過電影原唱是~加拿大女星Celine Dion和俊美的抒情王子Clive Griffin

在綜藝大哥大~張菲~ 的處女錄音作品"墜入情網"
濃濃的爵士味~
讓人不自覺地~想要翩翩起舞..

30年前的張菲~也曾是一個對音樂充滿抱負的狂熱小夥子,
他在西餐廳駐唱~演唱西洋歌曲~演奏薩克斯風起家的..

在本週日的今夜亮一點~我們一起聽張菲的~第一張西洋情歌專輯~裡的
~When I fall in love~
聽~菲哥~以舒緩柔情的嗓音~唱出"墜入情網"


如果正在家的朋友~可以密切鎖定東風21台~~第15屆金曲獎~
菲哥將有精采演出~處女秀~新歌發表~~~~~~~~~~


When I fall in love

當我墜入情網時 就是天長地久 直到永遠
要不然 我寧可不要墜入情網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裡
愛情總是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無盡的午夜熱吻激情
連驕陽都難以融化
當我真心付出時 就是全心全意 始終如一
要不然我寧可保留我的真情
此時此刻你我心有同感 靈犀相通
你我已經墜入情網


~歌詞翻譯來自~華納音樂電台宣傳~小良提供單曲~亮一點dj白天自己key in




台長: 白天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