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09:47:28|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我跟一位已經在阿格尼傳承中好多年的“前輩”聊天,她分享了她是如何進入這個傳承。她說:她的媽媽接觸過許多靈性的學習,自然她也會間接接觸到這些學習,但只有在阿格尼傳承中讓她有“回家”的感覺。接著,最近在跟我的兩位老闆兼老師的聊天中聊到了「浴光之路」課程時,Sam Yun老師提到:在課程中帶領人們有"回家"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


於是,我最近開始想,什麼是“回家”的感覺呢?

2004年開始,我接觸了許多靈性或能量的學習 ,只要是能更瞭解自己,療癒自己放不下的事情,不分宗教,我都願意嘗試。我接觸新時代的知識,我學了占星、塔羅、生命數字,也上過光的課程、擴大療癒......(還有很多現在也記不太清楚的課程)。我也曾經粗淺的學過易經,有一至兩年的時間頻繁的參加一個道教的團體,但是我都沒有在這些地方停留下來。也許學習了很多知識,但是頭腦卻不能連結心。我仍然不懂得怎麼愛自己,我也不懂得怎麼跟隨自己的心。不懂得自己擁有的力量,依舊選擇相信傳統的權威,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他人,傻傻相信「罵你是為你好」。經過這些旅程,然後,我來到阿格尼的傳承到現在也有4年了,為什麼在這裡?停留在這裡是因為有"回家"的感覺嗎?

我在阿格尼傳承的開始是浴光之路。當時的我覺得被困在生活之中,進退都不是,抱著想要有一些改變卻不知道能改變什麼的心情參加了這個課程。並不是參加了這個課程之後就能直接從人間回到天堂,人生一片美好。因為我們學習的就是如何開始走上自己回家的道路,回到自己"心"的道路。這並不是回家的捷徑,因為我們仍需要對自己負責,但不同的是,慢慢的......我知道自己是被支持的,我知道自己是被愛的。雖然仍有挫折疲累的時候,但我終究記得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然後再一次回到自己的生活。這些理解,並不是一上完課就懂,而是經過時間慢慢一點一滴的累積。「浴光之路」對每個人來說都可以是一個回家的大門。

我有"回家"的感覺嗎?
雖然還沒抵達,但是我知道自己在路上而且越來越開心。當然,參加「浴光之路」並不是唯一的方式,每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的路徑,不管你選擇哪一條路,只要是適合你的,相信你都能感受到被支持與被愛,然後成為自己該有的樣子。

台長: Li Sha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馬拉雅山的Deva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親愛的老師 My dear teacher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光"的道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