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2:33: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在地上的一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對你來說不重要的事情卻影響了我的心情,
我跟自己說︰別煩,那些事情都不重要了。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在乎,
我又何必有什麼不開心的感覺呢?
我希望自己認識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而不是從人家口中聽來那個糟糕的你,
就是因為這樣吧!
讓我情緒化的寫了封mail給你,
在mail寄出之後~~~~
我卻也清楚的知道我是不可能得到我心裡想要的答案的。
這就是你,從來不解釋。

當我從別人口中聽到︰「他根本無心處理你」。
老實說,這句話徹底的傷害了我,
說這句話的人傷了我,讓他有這樣感覺的你也傷了我,
過去四年來我彷彿就只是一個小丑,
我的感情只是在娛樂你,添加其他人八卦的小插曲,
我的感情、我的自尊就這樣變成了笑話,
這就是你給我的。

我努力的撫平我的情緒,想不恨你,想放了自己。
是考驗嗎?
在我以為一切漸入佳境的時候又打擊我一次。
想痛快的大哭一場,
或是乾脆認定你就是個壞人而用盡全力的恨你,
然而我眾多的情緒中竟還是有那麼一些不能控制的替你不值,還心疼你。

過去的事就都讓他過去吧!
管他是好的、壞的、笑的、痛的~~~~
上個星期整理房間竟翻出了從前的日記,
一頁一頁我把它撕了個乾淨……
關於剛認識的你、關於我的不安、關於我的傷心。
我不留戀了~~
最終會留下的終是會存在,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台長: Li Sha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