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8:27:3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閻戀【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

為什麼他覺得好冷…?

一股冷入骨裡的寒意,令昏睡中的涼平微微蹙眉。

忽然,一個冰冷的物體貼緊他的唇,接著,微溫的液體流入,頓時溫暖了整個身體。

唔…什麼東西貼住他的唇…?

涼平緩緩睜開眼,迷濛的焦距,一張放大的俊容映入他眸。

那雙充滿某種黑暗慾望的瞳眸張開,令涼平猛然回神。

他…原來覆在自己唇上的是…

凉平羞憤的推開他,「走開、你這冷血的魔鬼!」

低頭盯著那張漲紅的俏容,慶太深沉的笑著。

「你著涼了。」捏住涼平細巧下巴的手很輕柔,聲音也很意外的溫和。

他突來的溫柔令涼平不知以對,「你…我寧可冷死!你竟然…」

涼平不懂自己,為何他的恨中還帶有一股,深沉的痛…

「我不會讓你死。」他不容涼平反抗,抬起他的下顎,「從此以後你的人,你的命將屬於我。要逃離我,可以…」

見他唇角上揚,那抹笑,令涼平冷入心坎。


「除非你殺了我。」冷冷的說完,再度封住涼平的雙唇。

台長: ◦★°×((阿鐵))﹎*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閻戀 |
此分類下一篇:閻戀【12】
此分類上一篇:閻戀【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