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1:39:3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通都丟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敖一次夜需要好幾天才能把時差調好~~類

每次一躺下((鈴))~~~靠!!很累.淺眠 被吵就不能繼續睡

千交萬交代手機市話不外流~~~結果都妳們這些豬頭無俚頭打來問不重要的事~哀

(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收呵呵)

下週尾牙~~~~屁!!我沒空閒參加 回家陪兒子比較實際

下週起銀行開放換新鈔~~~抄抄抄 操凸操凸操凸~~會佔用我匯款時間拉

今年有人自願出來上班換我休息~~~甘溫拿真貼心


年關近搶騙案件層出不窮~~~~~~~~~~~~

要記住!!我沒朋友 所以不能有假借朋友之名來取款項.或..

記住!我沒朋友))))))))))))))))))))))))))))))))






下週開始刷油漆囉~小小工程

丟丟丟 丟雜物 丟衣物

丟用品 丟煩惱 丟過去~~~~~~

什麼都可以丟。。。。。。小比不能丟唯一有殘值但無價的資產︿︿


換燈泡 換牆面

換態度  換心情~~~~換全部都換掉




什麼都可以隱藏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會來~~~~


凸!!







札記=雜記=雜亂日記(哈哈哈阿~~)

 

 

 

 

...................................................................................

 

痛恨說謊的~~~~~~~~~~~~~~~~~~~

一點點善意的謊都不容許~~~~~~~~~~~~~~~~~~~~~~

台長: 豬北鼻與馬寶貝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關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深邃夢境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無限大(照片授權過非禮勿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