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1:45: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押 ˊˇˋ

由於要去芽家上課 =ˇ=

so一大早就飛奔到乾媽家 ˋˋ > <





  結果呢 = =

一去,那隻笨仔仔就爆衝 ˊ口ˋ

嚇死我也 =口=||


  後來,

乾爸也回來了,

那隻笨仔仔 = =

竟然把我頭當彈跳床 =口=||


  他他他他 ..

踹了我頭一腳 = =

然後整隻笨狗狗,

就飛到我乾爸那邊 = ___ =||


  真的是,

有給他北爛到拉 XDD


  我媽到的時候 0.0

笨仔仔一樣要爆衝去門前面 =ˇ=


  結果,

滑了一大跤 XDDDDDDDDDD

超好笑的拉 >////<



  不過呢,

被他咬了一下 = =

痛 ˊ口ˋ

而且他指甲好尖哪 ˋ口ˊ

整個腳押押都是抓痕 ˊ口ˋ


  噢噢!!

我的腳押押 ˊ口ˋ

台長: _熊小喵:)*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 學校練琴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