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7 23:32:51|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430母女日本行哆啦A夢電車金澤城兼六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連日超級大豪雨🌊☔💧所賜,好幾天沒辦法趴趴造😖💃才終於得以抽空把跟老媽母女2人日本行最後一天的遊記生出來╮(╯▽╰)╭♡⊙_⊙(拜託!都回來快2個月了好嗎~😅⊙_⊙🐍)╮(╯▽╰)╭
#補充一下前一篇,我老媽有張我個人覺得超級正點的照片我居然遺珠了,請一定容我在此篇補上

是不是美極了,上篇是原本打一半,隔半個月後又趁上班時候偷打(結果不知道為何獨立成新的一篇文章⊙_⊙╮(╯▽╰)╭)所以我一定漏了很多重點,但人老了就要服老,原諒我真的也想不出來了😧😨

最後一天在日本的行程,我真的也只能看圖說故事,很多感動或感想可能真的也忘記的差不多了⊙_⊙
一大早,第一個行程♡~:
哆啦A夢電車🚆🚅米島口➡️高岡(哆啦A夢作者的故鄉)
搭車時間約22分鐘(領隊說:這樣時間剛剛好,5-10分鐘太短,超過20分鐘後,攏嘛感款😂😂😂)


看到老媽頭上的竹蜻蜓了吧~連這麼童趣的行程跟她也是超級搭的😅😂😂😂😂


車廂內拍拍

沒多久很快就到了高岡站



站前

站後
然後下一個行程就是金澤城🏰還有兼六園


遙望一下拍照而已,其實整修中也無法進入,主要還是在兼六園裡面走走拍拍💖💜💚💛💙

搭訕了(又⊙_⊙…╮(╯▽╰)╭)3個可愛的日本和服妹紙,無恥老妹我要求合照之餘還指定拍照pose😂😂😂😂正在教她們手比愛心♡♡♡~想不到這個pose在日本這麼不紅(源自韓國的關係嗎…😅😅😅)我還教了很多遍,她們才學會唷~😄😉




後來整團阿姨們就都衝過去來合照了😊😄





兼六園裡面是真的很好拍,照片太多,選擇性的放一些而已,我們真的拍超多的😅😅😅😅


至於這隻據說必吃的金箔冰淇淋🍦🍦則是領隊請客的😋😚也在這裡街邊的小店幫彤比買了件可愛的Hello Kitty與金澤城結合的T恤♡

午餐後,老媽買了一頂草帽👒旅程都要結束了,她買的時機點這麼巧(奇)妙(怪)╮(╯▽╰)╭⊙_⊙,我們只好都拍個幾張,讓這頂草帽👒有點亮相機會😂😂😂

其實有別張照更好的,但偷懶用手機發文,所以只有手機裡的可以分享😅😅😅

2個母女實在已經累到沒有逛街心情加上AEON百貨公司逛過N遍了,所以在三麗鷗給彤比買個上小學後可以用的Alsa便當盒餐具組後(謝彤比次次都是國內外旅遊後禮物收穫最多者…無人可以超越╮(╯▽╰)╭大家都一心一意疼愛她,真是個超級幸福的孩紙♡👯)

虧得老媽還有照相興緻,我只想趕緊坐下拎一杯尬逼☕☕

就以手入鏡,敬一下隔壁被阿嬤放進手推車裡的日本小屁童吧~畢竟她一直表現的很覬覦我手中這杯廉價的尬逼的樣子⊙_⊙(是真的,對著我(手上的紙杯裝咖啡)吞了好多次口水😂😂😂😂😂😂😂😂
然後就是等大家會合以後,退稅的退稅,買麵包的買麵包,全員都累癱,迫不及待要去小松機場等著回台灣了!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9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