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8 13:12:55|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429飛驒高山合掌村鬱金香四季彩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日本行進入倒計時⏳,基本上這次跟團行程,算是跟團旅行裡滿意度算高的,以往的跟團旅遊,會有一半以上的行程被我視為雞肋行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次本來也有3個左右的行程被本人評為雞肋😈⊙_⊙可是因為 今天是日本5月黃金週的第一天,第一次在各大觀光景點看到本地人比外國觀光客多的盛況😂#還有祭典活動🎆,所以飛驒高山拜此時機所賜,順利從雞肋行程中除名😂😂😆😅






還在路邊搭訕參加祭典的日本小女孩,她們本人真的長的超級可愛的(話說日本小孩我很少覺得不可愛的,因為他們人人的皮膚實在都自帶腮紅又白又嫩吶)



右2小女孩心中OS:這位阿姨,妳一照再照是有完沒完啊…
因為有很多照片是用媽媽手機裡拍的,我又覺得這裡實在沒什麼,也懶得分享過來,就草草以我手機裡拍的幾張照片充充數,放心,所有該去拍的該去參觀的全去了(因為在這裡停留了很長的時間),只是就覺得啊日本不就是這樣,就這樣哈哈(不要打我,每個人觀感不同嘛…)





 







領隊請吃的麻糬(蠻好吃的)







其實跟團吃的都蠻好的,但我懶得一一分享了,剛好手機有這幾張就放一下,餐後還有和服(其實是包衣)體驗,我眼看同團阿姨還有別的年輕女孩拍的都還不錯,覺得我媽媽心中應該有小後悔…我是完全沒有,我穿和服或韓服都很醜,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人長的醜吧…



飯後餐廳外的芝櫻隨拍
吃飽飯後就要往我今天最期待的行程,合掌村出發了;在車上,領隊作了一件我事後一再抱怨的事,因為他們可能是出於以往的經驗,善意提醒,大家不要上去瞭望台,因為上去的接駁車班次很少,等的人很多等等等等,於是我媽媽就一再警告我不准上去,可是我早就知道那裡才拍得全景,再加上鄰座的2個女生她們討論的結果還是要上去,我就想跟她們一起去,可是我老媽是個說一是一的人,我也不敢真的跟上去,結果就是看著人家拍的美景照興嘆了…
聽有上去的人說,運氣很好,一去車就來了,等的人也不多(廢話每個旅行團的領隊如果都這樣說,我相信人是不會很多),所以我跟媽媽還有另外一個阿姨跟另外一對女生(也沒上瞭望台的)仍舊是最晚上車集合的人…


真的是好後悔好後悔沒上去喔… 這照片是我無恥搭訕有上去的女生加人家Line要來的…






至於我們自己在置身其中照的照片就大概長這樣 我覺得合掌村由高處眺望真的很美,可是置身其中的時候,雖然也是覺得蠻純樸可愛的,但可能是網路上厲害的美照實在看太多了,實在不免有些小小失望啊…

































































還參觀了其中一間叫「和田家」的住宅,嗯…只能說跟台南的八田與一的家也差不多耶
好啦…接下來就到了我覺得本日最雞肋行程了--「鬱金香四季彩館」了,先說明,這只是我個人觀感,因為我對花無感,我老媽可是選它為今日最愛行程,所以每個人喜好問題而已嘍












不得不說,老媽的衣服配色跟這裡真的好搭喔,難怪她超愛此行程

我的話今天一直是走一個肖婆路線,頭髮一直隨風亂舞








看起來好像很多人在拍我吧???其實是媽媽跟另一個同行的好阿姨而已



今晚下塌的飯店


這次行程,4個晚上有3個晚上可以泡湯,這次是我第2晚泡湯,聽說設備最豪華的那晚,我跟老媽完全錯過了…殘念…
以上,由於是個沒特別興奮的一天,又事隔太久才寫遊記(沒辦法啊,回國開始就公私兩忙,5月一向是我們的超級旺季 )實在是沒什麼fu了,潦潦草草的一篇遊記,這篇應該乾脆叫老媽寫算了(當然不可能,她一向比我更忙碌) 報告完畢!!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