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5 11:09:53|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428大王山葵農場上高地名古屋母女遊記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樂第三天,聽說今天會是最冷的一天♡~事後證明我也覺得還好,看來我的破病體質很適合日本😅

出發前往大王山葵農場路上,路邊準備不知道是上學還是遠足的小學生們👬👭💁。今天的行程很簡單也很少,主要是拉車(⊙_⊙我個人最不喜歡的旅遊模式~尤其是領隊直接明白告知是為了去名古屋的免稅店就更……⊙_⊙)
但不得不說~♡今天拍到的照片是我此次行程最喜歡的♡~ 還有哇沙米農場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有同事問我~這個是貢丸🍡🍡🍡嗎?😂😂😂😂

真的很喜歡這裡簡單輕鬆悠閒的感覺🌸💖🌱🍀
#補上親愛的媽咪的照片❤️


一直以來,我都不得不承認,媽媽真的比我時尚💯👏👍



好像也比我可愛♡╮(╯▽╰)╭




然後終於在上高地滿🈵足了心願(本人來是想躺在雪地❄⛄上,可是媽媽堅持不准⊙_⊙,加上我也覺得雪❄看起來沒有很乾淨,所以就雪舞💃🐾一場就好╮(╯▽╰)╭)♡~❤️

媽媽看了也技癢,她本來就是跳舞高手所以看起來好好看唷~♡







💙💚💛💜💖俯拾即是美景💙💚💛💜💖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有2個路人女孩經過我們面前,此際媽媽正好對我說:「來給我一個巨星的架勢吧😎~!」⊙_⊙天啊~😲😳😳😳😳她們一定心裡笑破肚皮了😝😖😔






最後,因為趕著要在免稅店5:00關門前趕緊趕到名古屋😬只能與這片美景匆匆別過,有緣期待我能再訪♡
免稅店十分不值得一提,除了結帳時發現櫃檯那位會講中文的小鮮肉帥哥店員長的很像李鐘碩⊙_⊙我們同行的阿姨本來一直苦苦在別的櫃檯前大排長龍,見我早早結完帳又隨口說了上述那些話(🔢會講中文,長的像李鐘碩♡)就整條舞龍舞獅🐉🐯長龍改躥往小鮮肉櫃檯⊙_⊙(也不知道是因為他會講中文還是因為他長的像李鐘碩╮(╯▽╰)╭😂😂😂)我不是亂開玩笑唷~他對我露齒一笑時,我的心臟兒差點跳出喉嚨啊啊啊~😍😍😍
聽說今晚下榻的飯店對面(就是名古屋劇場)有2PM在辦演唱會⁉️
#跟團行程戰鬥力完全弱
#米力的浴衣圍兜兜最可愛💕









晚餐時間自由行,很多團員瘋狂買山田電器,隔天連早餐吃完就在大廳顧電器直到發車⊙_⊙不過我們這群女人當然不可能會做這麼累的事~吃吃吃~照照照~都來不及了啊~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