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1 18:15:36|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DAY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花蓮的第二天,一大早,很幸運的就是好天氣的樣子,悠悠閒閒的享受了飯店提供的豐盛早餐後


早餐種類很多很豐盛,還供應公正包子店的包子,以及花蓮特產的剝皮辣椒(搭配稀飯吃,現在寫文口水還差點又要流出來了😋…)
為了避免午餐像前一天那般乏善可陳,我們每個人都努力的吃很飽!😂😂😂
吃飽後我們在飯店大廳等小巴來接時隨意拍拍


在這耶誕樹🌲下拍照有個插曲,一個大陸客大嬸在我照完後打算幫我朋友也拍一張之際,一個箭步篡位上前,接著就在這裡一照再照不肯離去,跟她愛人自拍、要她愛人幫她拍、自己自拍……照了起碼20多張有了吧……長像身材穿著打扮就是一般市場會見到的那種大嬸,拍到連她老公都發現我們在旁邊癡癡地等她讓出位置來(我朋友這當中還去上了個洗手間回來了……😡),勸導她離開她還罵她老公,所以害我朋友後來只好放棄拍照。
我的話是我已經照好了,不然我是沒我朋友那麼好修養的……😠😠😠
後來等著等著車子也來了!就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東華大學」出發♡
話說🚍🐾 觀光巴士居然可以開進校園也太酷了吧🍃🚌還有早上也是好天氣⛅️
希望不要跟昨天一樣中午就開始下雨🍂☔️💦





漂亮的湖畔快閃後,就往我們的第二站:「雲山水」挺進~本來雲山水是不在我們規劃的行程中的,因為我前一晚隨口問了規劃所有行程的朋友一句:「我們這次排的行程好像沒有雲山水齁……可是我媽媽說雲山水很美誒……」(可見很討厭的就是我這種人,行前完全不參與討論(因為沒空…😅😅)來玩了才插嘴為難同行友人😂😂😂)……如此這般…雲山水就被喬進來了…
⛅️🗻💧雲山水快閃行💃🏻🏃🏻🐾⋯⋯在"有熊🐻出沒,小心慢行"拍照的時候,一群陸客大叔走過對著正在擺pose的我說:好可愛的一隻熊喔~
然後好像怕我沒聽到👂又補了一句:一隻紅熊🐻😅😅😝






硬是去了雲山水後,我覺得它其實是一個很人工的地方欸……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多喜歡(在當場)但回家整理照片,發現照片裡的雲山水比起我親眼見到的雲山水還美是怎麼回事呢~╮(╯▽╰)╭難怪網路上一堆美照……建議去的人先不要抱太大期望,這樣比較不容易失望😅😅😅
今天的第三站是個臺灣很多地方都有的~「鯉魚潭」,不太想多講,就看看照片吧這樣…


中午的午餐還差強人意!比起前一天是強很多,吃的還蠻飽的!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花蓮的山產比海產好吃多了!哈哈!😂😂
吃飽喝足後往在花蓮的最後一個行程:「花東縱谷-兆豐農場」出發。
這個景點因為天后王菲來此拍攝廣告而大大聞名~還因此命名一個「王菲草原」(但也沒有什麼可看性就是了…!)😂😂😂(踹飛我💃)


一排的拜託拜託浣熊是不是好可愛😍😍😍




我們一群天兵在這個自以為的王菲草原拍了半天照,照完了才發現所謂的王菲草原是在相反的另一頭(可是那個方向照過去真的比較醜丫!)
算了!我們自己開心最重要!(其實是因為租的車要手排操作,開起來很重,負責開車的友人不是很願意再回頭(我們也一致覺得就算另外一頭才是王菲草原也並不值得回頭……😅😅)
接著接著……準備尖叫!謝以彤會超級羨慕我(可是她只有4歲…😂😂)開始
進入侏羅紀世界了!






迫不及待要向彤比炫耀這組照片了!(是有多幼稚…😂😂😂)
還有還有…每個女孩不管長大到幾歲,心中都還是有著公主夢…幻想這白馬王子駕駛馬車翩然而來~好啦~這裡雖然沒有白馬王子,可是夢想實現一半,馬車可以自駕!作自己的白馬公主吧!👸



不老的公主們!我們約定好了!👭👭要一直一直,一路一路,一起一起,活到老!玩到老♡
Fighting!🙆🙆🙆🙆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