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3 21:59:51|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末年終尾牙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今晚的尾牙宴🐑✨,是我第一次完全無心注意桌上的菜色(丫以前是有多愛吃😅😅),








幾乎八成時間不坐在座位上🐾🏃🙊💫,⤴忙著上台伴舞🐝🎭,衝上前幫好同事的表演錄影🎥🎬🔌,




根本不知道整晚到底吃了什麼食物下肚🙊(還是這正是長官的計謀嗎?❌🔥💢⁉


坦白說,本來在籌備尾牙之初,大家是怨聲載道的🔥💢因為我們的工作性質特殊,尾牙宴本來就不像一般私人公司,動輒數百萬紅包💰股票💱,也沒有所謂的服裝經費(聽過朋友公司一個team贊助服飾經費💲50000😍😍)

在預期什麼回餽都不會有的情況下,要求我們要準備歌,舞,遊戲,只為了讓所謂的長官們覺得賓主盡歡🍻🎉。大家心裡都是滿肚子委屈;再加上過年前正是我們最忙碌混亂💫的時候,還要分神抽空去練舞👭,練歌🎤🎸,彩排遊戲,人人都自危😧。

還好,撐過來的果實是美好的,氣氛真的很愉快,我願意放下成見覺得這是我入此行以來,最有投入靈魂參與的一場尾牙👏。否則之前常常只是言不由衷,言不及義地應酬過去。放很多心力在觀注菜色是否合意,只跟相熟坐左右的同事聊天,然後吃喝完畢就散場了⊙_⊙
今晚的這場尾牙,至少聽了很多首極有職業水準的歌曲,欣賞了很多場有趣的舞蹈表演,還參與了一個有意思的遊戲-腐克船長👲👹👺❤












鼓起勇氣上台伴舞,算是我個人很大的突破了啦╮(╯▽╰)╭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