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0:44: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19, 2007
【 點名 】 點名題表

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結束後請傳給七位好朋友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 眼線液
   ♥ 衣服
   ♥ 褲子
   ♥ 包包
   ♥ 一束金莎花 (美翻了)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葉佳兒

2,你們的關係是…
  
  ♥ 比親姊妹還要親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在愛情裡是傻子 (我承認我也是)
  ♥ 很義氣
  ♥ 原本很男孩現在越來越女了
  ♥ 聲音跟我一樣Man
  ♥ 正翻了 ^ ^ 鐵三角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和她在一起的每一件都非常的深刻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叫我本名很有魄力 哈哈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們本來就是情人阿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該改善的我們都會讓彼此知道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不可能是敵人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不可能痛恨阿 : P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給我一個大KISS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完美 哈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有些人覺得我兇 有些人覺得我溫柔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有話直說 樂觀 愛笑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太心軟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做自己摟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給那些時間抽不出 不常見面的
    雖然我們不是很常見面
    但我愛你們的心 ^ ^ 不變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七個人…   

  ♥ 捲捲
  ♥ 圓圓
  ♥ 希
  ♥ 樂樂
  ♥ 慶
  ♥ 金毛 (小傑)
  ♥ 趴趴

台長: 笑著愛你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 *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誠實問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