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7:47: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 天 要 段 考 了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準備段考,

早上睡到快9點~!!

昨天太晚睡了~!!!!


到現在也還沒看書,

電視誘惑太大,

看了加菲貓2、功夫



加菲貓2整個很動畫!!!


功夫還真的蠻好看的!!!!!

爆牙珍,

花哈哈!!

有些動作也很誇張,,

包租公被包租婆打出三樓

最後還被花盆砸頭,

都頭破血流了,,

還活的好好的



還有,周星馳

想殺包租婆結果反彈到砍到自己的肩膀

然後他就叫胖子殺包租婆

這裡整個很誇張,

胖子連2刀就插在周星馳身上

周星馳還被眼鏡蛇咬

嘴唇整個腫起來~~~~~~~~

超好笑的!!



斧頭幫,,花哈哈哈!!


功夫還沒看完,我就睡著了

睡到5點!!

然後就去洗澡吃飯

我的書都沒看~~~~



"抖在等了" <台語>


明天要考四科耶!!

我根本就看不完~~~~

我真的沒辦法像艾沛、桂振惟他們一樣

專心的看書!!!

我還是習慣臨時抱佛腳~!!!




我被我弟傳染感冒了,

花哈哈!!

明明就自己感冒,硬要推到我弟身上!!

睡個覺,有必較好!!



       96˙10˙14<日>陰天

台長: 『 $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河 堤 練 啦 啦 隊 〞
此分類上一篇:〝我 是 啞 巴 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