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3:39: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年冬˙搞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不知是否考得好?!

我只知道,我都沒看書!!!

唉。。。。

應該會考不好!!!!!

今天放學,去一趟百視

租了3部片~~

還送了兩大灌洋芋片~~哈哈!!


–––––––––––––分隔線–––––––––––––––


今天,晚上,七點,爸爸還沒回家~~!!

媽媽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說他等一下就回家~

媽媽很生氣掛斷電話!!!!!

過不久,大概晚上八點半

爸爸打來,說他撞到人了!!

其實,我早有預感!!!!

結果,媽媽很擔心~~~

因為爸爸有喝酒,警察來了就慘了!

至少六萬起跳~~

然後,我跟媽媽、佑佑,趕到現場,就在車子路

發現,原來對方超矮,只到爸爸的腋下~~~

對方是一個男生,看起來像大學生

爸爸越講越生氣,越講越大聲

媽媽很偉大的阻擋爸爸,

對方的嘴臉真的很討厭,他一直要爸爸賠一萬

說什麼他的車是進口的!!!!

結果,我爸說根本不需要那麼多~~

因為爸爸以前是自己開汽車行的,所以知道大概的價錢

然後,又一直吵,

對方說叫警察對雙方都沒好處

聽他這樣講,我大概知道,他應該是沒駕照

不然它幹麻說對雙方沒好處,

明明叫警察,他好處多多,有合約金拿

為啥不敢叫?

一定有問題呀!!

我爸也越講越生氣,還叫我媽打電話給警察

真的是瘋了~~~~

以為警察是他的朋友啊,酒後駕車已經很嚴重了!!

後來,我爸就說8000元

對方的臉真的很討厭,他的頭歪去旁邊

我爸好像看他很不爽,已經握拳頭~~~

結果,對方就說:【好啦!一句話~八千就八千】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風波

他還把我爸的手拿起來握手!!

白痴到了極點~

走之前,我還踢他的車,反正都要修理,一次修的夠

討人厭,死矮子!!!

跩屁壓~~~~

我媽還說我爸收斂很多~

以前,只要發生這樣的事,早就叫人來打架了!!

以前我爸打架,都叫我媽在旁邊等他!!

真是搞笑的一對夫妻!!!!!!!!!

今天就來講我爸吧~~~

《一》

國中時,早上我爸開車載我去學校!!

在公侖新村那

只是後面的人,超他的車~~~~

我爸就生氣了,他把窗戶搖下來,把煙丟在那個人的車上!

《二》

國中時,早上我爸騎摩托車載我去學校!

在吉人中學那

那時下雨,後面有一台摩托車從我門旁邊超過去

禿然,地上的雨水,全部噴在我門的褲子上

我爸不管我的死活,一邊罵髒話,一邊要撞他

後來,才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還是繼續衝

《三》

有一次,去板橋吃尾牙

我爸跟一個男生在講話

講一講,突然就打起來

不是在現場打,是在外面的大馬路上打架

我只看到,我爸把衣服全脫了!!!

我媽很緊張,趕快叫計程車,

我爸在計程車上,是呈現沒有衣服的狀態

我媽隔天問我爸:『衣服哩』

我爸還說不知道~~~

真是誇張耶!!!!!

目前想不到~~~

改天想到再寫!!!

      96˙4˙3<二>


台長: 『 $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 中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完。。。〞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