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7:21: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這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有一個禮拜了,好久沒碰電腦了~~

最近都在看DVD,所以電腦都沒玩

–––––––––––––分隔線–––––––––––––––


開學第二天,2/27<二>

→  今天是正式上課,今天有地理課,

   我門也不知道老師是誰,結果,這節課到了!!

   老師也進教室了,大家一直問老師【你哪裡人?】

   大家一直以為她是『外籍勞工』

   後來,經過他的自我介紹,才發現她是皺族的原住民

   而且,地理老師笑的臉龐,很白痴耶!!

   魚尾紋,非常之多!!!!!!!!!!!

   都可以夾死一隻蚊子!!哈哈~~
  
   今天放學,我跟艾沛,去碧潭~~~吃東西!

   後來又去百事達租片,租了四片

   驚聲尖笑四、新婚奧客、一公升的眼淚、輟學??

   我今天先看了〝新婚奧客〞

真的是有夠暴笑了啦!!!!!

   白痴死了~~~~  

今天放假一天,2/28<三>

→  今天是228 60週年

   放假一天,我在家看〝一公升的眼淚〞

   其實不怎麼好看耶~
 
   也沒多感人,真是無趣!!!!

   有種浪費錢的感覺~!

開學第三天,3/1<四>

→  今天,上了一整天勞累的課,

   放學我跟艾沛去還片,然後就去吃三媽臭臭鍋

   還不賴吃耶!!!!

   裡面還有提供冰淇淋~~~哈!!

   吃完,我門沿路上一直聊以前ㄉ事!

   有些事,到今天我門才解開!!

   真是有夠暴笑ㄉ啦!!!!!!

   哈哈!!

開學第四天,3/2<五>

→  今天ㄉ課都很輕鬆,

   英文老師還沙聲,白痴ㄉ可以,

   今天ㄉ我還蠻丟臉的~~~~

   雖然只有艾沛發現,

   就市,

   我ㄉ月經外露了啦~~~~

   而且還用到椅子,我感除理掉!

   下午大掃除,老師說要把原來椅子換回來,

   我沾到月經ㄉ椅子,竟然是小刀的!!!

   雖然他不知道,不過還蠻對不起他的!!

   哈哈!!!!!!

台長: 『 $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