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9:12: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湊熱鬧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平安好寂靜,加上寒冷的氣溫
把思緒推到最悲慘的境界
看起來真的略遜一籌

周圍的環境,周圍的聖誕怖置
聖誕鈴聲,頭上的聖誕帽
看似無比熱鬧,這都是不變的定律

有人在pub狂歡,暢飲啤酒
吃著那貴到救命的聖誕餐
一切是這麼理所當然

我怎麼一點都不知足呢?~~
因為有pat陪我一起慘
我一點都不為艱難的生活節制~~
因為我買了所以聖誕該有的裝飾
我一點都不羨慕那些吃聖誕大餐的人~~
因為我吃著熱騰騰的火鍋吃到吐

哈哈!!!
鬼扯一通
你的聖誕節你到哪湊熱鬧了呢??!!

台長: W.Joye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