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7:34: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在乎左邊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那天,我只懂說,爆好聽,吳青峰痴線架!
朋友仔就說﹕「直頭媲美瑪莎首追與最重要的小事」
果然是朋友仔,一語中的。

而自那天後我反覆聆聽,
歌聲裊繞不止,
更覺無與倫比。

有興趣的可以看以下這個轉貼﹕http://www.im.tv/VLOG/Personal/480556/2985224
 

台長: JoYc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總要有一首歌 |
此分類下一篇:後。青春期的詩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喜歡的歌是這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