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8:01:0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万圣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万圣节,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意义,字典里没有这个节日。
昨天考完meta midterm,不乍地,挺难的。感觉不太好,算了,过去就过去吧,看看结果怎么样再说。bch的好像都不太好,可能因为他们前面才考了abc吧,mbt的好像都得意洋洋的样子,果然都是牛人啊。:>_<
同房今天一早就不见了,本来是应该去澳门的,但是昨天晚上她突然发现身份证不见了,到处都找不着,所以以为去不成了。没想到今天一早又不见了,找着了?谁知道呢。。。
今天交了college exchange的申请表,有没有机会呢?随便吧。去哪里呢?心里也没底。哎。。。随缘吧。。其实大概是挺看重缘分的一个人,总觉得强求不到什么,该我的也跑不掉吧。不过常常会觉得,我是如此幸运的一个人,如果我真的有很强烈的愿望,我真的就会得到些什么。这次呢?也有这么好运吗?真的能去到那里吗?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想去呢。哈哈,果然是双子座的花心大萝卜。
我怎么觉得最近网上偶尔碰到不常聊的朋友,其实我又和谁常常聊了,哈哈,反正就是那些不太熟悉的朋友吧,总会说道感情的事情。大学的生活啊,呵呵,真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过法呢,不过没有感情这一块,好像也真是像缺了些什么。可惜呢,像我这么个人,总是把缘分放在嘴边,所以是绝对不会有什么行动的,呵呵,船到桥头自然直吧,没什么可多想的。bear说要多留意一下的,我留意了又怎么样,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说不清,只要是这种类型的,我都会有些些好感,呵呵,不点名不点名。^^不过我又希望他会比我大5到10岁,像疼小孩子一样宠我就好了:em26:真的还是小屁孩呢~~~:P
黎婷说她也可能会结束了,因为不想坚持下去了,今天她到上海了,会怎么样呢,她说回去会告诉我,恩,很期待呢,其实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毕竟拍拖还不是很大的责任,想分手也就分手了。结婚了又怎么样,bear不也是一拍两散了,太深奥了,不懂不懂>_<
bear说原因是她比他好了,可以理解吗?我想我大概会有一点不满,但是离婚是不至于的。刚刚看了一篇文章,说很辛苦地追女孩子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如果她迟迟不答应你,说明她心底里很犹豫,总觉得你配不上她,挺有道理的。bear大概也是吃了这个亏吧。不过他好像还挺洒脱的样子,"she asked and I agreed",很简单,“这点尊严还是有的”,“被弃子了”,然后还会贼贼地问我“是不是在美国洛杉矶”,还他一个白眼,呵呵~~~不过还是觉得他挺可爱的,哎,这就是人生吧。女的还想再进一步,所以只能"kick out"身边的人吧,本来也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好好一个家庭,说散也就散了,未免可惜。
今天看了the ring of the lords,可恶阿,看完了发现可以改中文字幕的,郁闷死了,结果看得不甚明白,英语下降阿>_<还挺长的。晚上写1000字的评论吧,关于大学生与社会的,应该不会太难吧,资料也找好了,差不多有10页,应该可以一个晚上搞定吧,明天准备report,计划明天和星期一两天写完。恩,还不错的计划~~~~
妈妈怎么还没上来呢,还有10分钟,再写一些吧。
对了,昨天和bear聊天,居然发现我和他以前养的一只小狗巨像,比如大家都胆小(我是怕那些突然发出声响的东东,她是怕生);我喜欢粘着我爸,她喜欢粘着bear;我到一个新的地方一般不会一个人乱跑,尤其是有熟人的时候,总喜欢跟在别人后面,她到沙滩上也不乱跑,只是蹭着bear;真可爱我喜欢!!!只可惜永远都见不到她吧,只是传说中的一只狗,真可惜>_<
bear说很喜欢她,但是公寓里不让养,所以房东把她弄到农场去了,本来就是室外狗,农场当然条件好啊,养了一年也已经挺有感情了,不过缘分已尽阿。我问bear之后还有没有再见过他,bear说那个农场在很远的地方,也没有地址。我提议问房东要个地址,说不定以后有空回去看看的呢,多好啊~~~
恩,先这样吧,晚上看一会儿书吧,难得清闲的假日,真好!!!

没什么好照片,还是用bear的巴,应该是去年美国某个围棋比赛的,和之前林雪芬那张应该是差不多时间照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