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1:57: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車也沒看很久
大概兩次吧
本來上禮拜回高雄決定要買二手了
但是又一直被盧
後來看到nissan的50萬傳奇
就上了

我很鐵齒
看了第一家
喜歡那個業務員給人的感覺
很實際不會那麼壓迫(我超討厭保險跟車代的!!)
所長很像泰勞
笑西西的
一直倒咖啡跟拿點心

上禮拜六去看了第二次
充分的了解車險的內容
我就訂了

本來是兩個人要買的
殺價的空間大點
後來C還是聽家裡意見買了2005年三菱車款

訂完車的下午
我在陽明公園踢球
跟小美還有寧寧
坐在草地上發著呆
未來的兩年
我有車貸要繳
是新壓力
經濟壓力
相對的 有點興奮的迎接新車車的到來

昨天晚上跟C通電話的時候
才10點我懶洋洋的有一搭沒一搭
他更快
下禮拜就牽車了
討論車型的時候
我說著七代跟八代的不同
C說
“妳怎麼那麼清楚?!”
…………………………………….
“ㄜ…我是開玩笑的啦,我當然知道妳為什麼清楚~”
為什麼知道,我沒說過阿
“認識妳之前,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ㄟ~”
最好是做功課啦 =.=

以後我要買什麼
還是少讓公司的人知道
大家很熱心
但是都不是我要的
包括
介紹車代跟批評性能顏色
老實說
怡靜說的對
自己開爽就好
是阿~~我爽就好!!!

(很誇張~雖然我只看了一家的車,但是同事的親戚跟朋友一連兩攤,直接到公司找我談車子,沒帶任何資料就算了,還在我面前抽煙,是怎樣…..我不看交情的,跟你又不熟…幹麻買你的車,切!!)
---------------------------------------------------
嘉嘉~
聖誕快到了
你很忙喔?!
很久沒跟你聊天,昨天我還把skype移除了咧~
昨晚跟邵文森玩了下mic,有突然想到你
想說你是不是很忙?忙完就過寒假了嗎?
想問候一下你啦:P
------------------------------------------------------
我寫的~
郎叔叔今天把他的煙都給了大哥
超過48小時沒抽煙了

你也可以的
知道嗎?!!

我真是愛唸小豬
C回的~
郎叔叔 今天吃錯藥嗎? 火氣很像很大 在位子上就聽到他的聲音了

這不會是戒菸的症候群吧 脾氣暴躁嗎? 不過他好像本來就是這樣阿 哈

我不吸煙我不吸煙我不吸煙我不吸煙

給C的~
你‧抽‧死‧好‧了!!

-----------------------------------
都說是雜記了
真的很雜=.=
有些是上禮拜寫的
有些是今早的事
早上企劃室好吵
害我頭痛
明天補休
喔耶~

附圖~
我在房間掛起一串燈串
懶得拿梯子
所以一直跳阿跳的掛
還撲倒在沙發上,對!!沙發來了...爽^^*~(圖到space看吧!)
呵~~~~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