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5:10:0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不太妙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到好多couple都分開了…
連身邊的幾個朋友也不例外,
我想,常是情緒垃圾桶加諮商輔導者的我…
不禁得思考一下這個現象了-
難道兩年真是一個尷尬的期限嗎?
恩愛或平淡都好,有人可以安然度過…
卻有些人撐不過這道模糊不清的界線…
難道失去彼此的信任感?了無新意?
或是不肯向對方坦承自己的想法呢?
眾所週知,溝通是很重要的一把鑰匙,
可是不見得每人都會用,而用的巧才是竅門…
我想,每個人都得學會用這把鑰匙,開啟對方的心門…

連我自己也到了這個尷尬的期限…
我有信心可以走過,也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Good luck!

台長: 玖壹肆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