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3:14: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りがとうござ&#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感動ㄚ~~~~~
晚餐能吃麵條了!! *>.<*
因為真的很餓~~
所以就跟我媽說我要吃麵
因為自己感覺沒有那麼痛了
也覺得好像可以吃了......
沒想到吃了真的比較不會痛ㄌ
看來我離麥當勞不遠ㄌ......麥當勞~~~~~~~
昨天我一度很擔心說會不會變嚴重
還好沒有喔.....好險!!!
以下是我牙痛實錄
想寫下來因為我很少碰到這種情形.......
嗯.........どうぞ~~~
【醫生篇】
前天第一次去看醫生
我媽很擔心的帶我去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
真的很緊張!
我有八年沒看牙醫了吧!
不過結果還蠻............
醫生一開始看我牙齒後問我:
「妳是哪裡在痛?」
我回答:「牙齦」
他馬上說:「是嗎?!」(嗚....我被懷疑ㄌ....¯^¯)
我馬上半笑著說:「呃.....我也不知道是痛哪裡,反正就這邊在痛(手摸著左臉)!」
他就沒說話...........好像覺得我很笨一樣.....
然後他再繼續看了以後問說:
「妳很喜歡吃糖果吼?」
我說:「沒有ㄚ!」
我媽也在旁邊說:「沒有啦~沒有常常吃啦!」
醫生則不相信地說:「ㄣ~~~沒有嗎?」
我說:「沒有很常吃啦!」
他又說:「那妳汽水喝很多吼?」
我媽先回答:「ㄝ.....還好啦!偶爾喝啦~~」
我則沒有說話.....但看醫生的表情顯然是不相信~~(又被懷疑~~~)
看完以後醫生說我是長智齒和蛀牙
然後最後以後醫生開了藥給我
有止痛藥三包和三餐飯後吃的藥六包
然後叫我隔天再去擦藥
真奇怪耶~~
我明明很痛
他居然認為我吃得下~~~
之後回到家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吃什麼都痛
害我不得不又流下淚來....(真可憐!!!!!!! >﹏<)
所以只吃一點點東西就睡了
然後隔天......
我一起床就有感覺比前一晚痛了
可是我有吃過止痛藥的說.......
氣死我了!!
之後一直到下午第二次去看醫生
人變多了....而且有位非常客氣的護士....嘿嘿..
第二次給醫生”處理”比第一次痛
我還緊抓著褲子..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結果最後護士就跟我和我媽解說我的病情
她說的話差點沒讓我吐血
她說我有三個地方在痛....(哇哩咧....不是兩個嗎??!! ⊙o⊙)
是智齒、蛀牙、潰瘍
我就心想:難怪會那麼痛~~
然後我媽也問她能不能把智齒拔掉
她很快地說不行
說現在裡面有膿什麼的.....
這是左邊下面的牙齒
再來.......是我聽了心臟快要掉下來的事情
她說我基本上後天再去就行了
但如果左邊上面的蛀牙還一直痛就要拔神經
歐買嘎........晴天霹靂........
拔神經耶!!我表情瞬間凝固了…
我媽就問她:「這要打麻醉藥嗎?她很怕痛......」
她回答說:「這要看情形,如果神經是活的救藥打麻醉,是死的就不用.....」
可在我的看法都一樣ㄚ...還不都很嚴重.....(泣~~~~~)
再來交代我兩小時以內不要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廢話!我本來就沒在吃ㄚ......
然後這次沒有開藥給我了
其實我也是回家才知道的
我當下根本沒心情看他們有沒有給藥....
之後我就非常擔心蛀牙那裡會不會變痛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一起來感覺沒那麼痛時才沒那麼緊張
嚇死啦~~~~~~
所以今天就不用去啦~~~~~哈哈哈哈.....好.....高....興ㄚ.....^0^
【朋友篇】
昨天是餓的最嚴重的一天ㄚ!!
連續四餐都沒吃什麼東西就吃藥我也很怕對胃不好
但我也沒辦法.....
如果要吃完一餐我的眼淚也流一碗了!
至於昨天中午可能我忍不住了吧....
看到東西超想吃的
然後就哭了.....
唉!被老婆說很像小孩子因為肚子餓而哭
~是ㄚ!我本來就是嘛!
誰教我是金牛座的...........
愛吃是本性囉!!!
然後下午上課時鳳萱帶我去買稀飯
其實我覺得很意外啦!
不曉得我牙痛大家這麼關心我
還特地跟老師說然後讓我跟鳳萱去買
我後來再哭是因為大家說我很可憐
然後一直幫我想我能吃的東西
就真的覺得好餓..........
然後就哭不停.....怎麼會這麼可笑ㄚ......
而且我要說的是...
老婆~~
昨天是我認識妳以來妳最溫柔的一次~~~~
總之呢~~~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呢!
小妹我很感激也很感動
下次各位如果也牙痛不能吃東西我一定幫忙跑腿買稀飯
或是把在妳面前大吃大喝的人丟到樓下去........
總之很感謝啦~~~~~
大家都很有愛心呢!!
不是給我很好的建議就是不時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ㄚ~~~~真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ㄚ.....
總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家人篇】
這幾天我媽最頭痛了吧!
雖然她沒講但因為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給我吃一定也很傷腦筋
她第一天煮的冬粉、餛飩湯我只吃了四五口就受不了ㄌ
最後還是她吃掉
第二天她買了很多豆花和豆腐
但同樣我也吃一點點而已
心痛ㄚ........眼看心愛的食物擺在我面前卻很難下嚥
哭的咧~~~
還有我爸也說要載我去他之前拔牙的那間醫院看醫生
要不是我說不能現在拔而且後來也說不能拔
那天陪我看醫生的就是我爸ㄌ..
他會跟醫生聊到沒完沒了的..............
但他現在就一直要我早點睡
之前也有說啦!
但他晚上上班不在家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熬夜
現在真是不得不早睡了.....
每天都會被我爸媽講也很不好意思....
還有就是我姐ㄚ~~
她說要請我吃麥當勞耶~~
呵…這真是令我高興
雖然是我主動跟她要的啦!
但他也爽快地答應了!!!Ha.......

我之前還想說有可能因為牙痛而稍微減個一兩公斤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
一好了我就又吃更多了嘛~~~嗚>.<~~~~

----------------------------05/03/31

台長: mik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