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1:05: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VCD觀後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棒了!!!!!
真的太棒了!!!!!
幕後花絮也非常地好看呢~~~
而且之前我就很期待了..
果然很好玩
而且可以看到他們平常的打扮及互動
真是有夠可愛.......(像極花痴=.=)
我今天大概下午一點出門去買VCD
然後兩點半一回到家就上看
果然是很精采的演唱會
不枉費我期待這麼久...(淚.....)
而且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很開心
也很興奮
所以想在這裡稍稍分享我的心情
---------------就是High High High~~~
其實我邊看時就一邊在想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看場ARASHI的演唱會
這樣我此生就無憾了吧!!(我媽真是白生我!)(好沉重....)
不是啦!!
我意思是說呢...
我這輩子如果能看一場ARASHI的演唱會就算是一件最lucky的事了!
沒有什麼事能比這更令我開心了
當然囉,能看兩場更好
三場再好不過
四場以上大概我就開心到飛上天了吧~~
WOW!!!
總之咧..我現在很想尖叫,大喊(到底在high什麼??)
看到最後他們一直說"Bye Bye"的時候
我就像是在現場一樣
心裡吶喊著"不要呀,不要走~~~~"
真的是......
有夠白痴的!!!~~





台長: miki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