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0:07: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段考完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完的下午~

都留在教室念書!

第一天和雞baby和東勢鄉村姑娘...簡稱東姑...ㄎㄎ!

先去吃好吃a水絞...然後跑去吃鴉片粉圓...

看台灣龍捲風...

超好笑的啦!

那個美琪一直講乾安捏...

一直被打耳光...

不過她真的是很...

醬子強求也求不到的感情...

她是在享受ㄇ??

醬活很痛苦a...

哈~>”<

真的超稿笑!

我才在那邊說!

說ㄅ定她等下會說乾安捏~

她就說了~

”乾安捏”三個字!

當場三個人都笑翻了啦!

ㄎㄎ...

變口頭蟬了!

哈哈~>”<




第一天比較認真有念到書...



第二天~~~

留下來簽約...

然後跑去阿嬤a厝吃飯...

缺點是~

一堆人抽煙啦!

討厭...

我不喜歡!


而且我還點到會辣的麵...

都給珊吃掉啦!

ㄎㄎ~>”<


然後稿到很晚才回去~

今天是和雞baby+寶貝珊!

都在稿笑...

ㄎㄎ!

沒念到什麼!

猛玩...

雞baby真的畫畫很qq捏...

還念了他們的商業禮儀...

哈哈!!



過了兩個happyㄉ下午...

雖然還是有看到我不想看到的話面...

罵了雞baby不喜歡的字...

不罵了~

我真的有再改了喔...

那兩個字現在都沒罵了!

很乖吧!

反正我之前也有在戒髒話!

有妳的不喜歡順便改一下!

謝啦~>”<

ㄎㄎ...




也是珊耍白癡照-2

ㄎㄎ!

台長: sMall 豕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