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16:24:0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之後

這裡 會變成過去 重新開始

開始全心追逐我的夢想

開始過著倒數的日子

大學四年 獲得很多 失去的也很多

或許吧 這裡的一切早已讓我感到無力而厭倦

這個階段 當過了之後 ,就不會想回頭了

這裡有許多值得我珍藏的友情

我會一輩子記得

但也有許多我不想回憶起來的過去和生活

我會徹底的忘掉

從這個月後 我的新生活 我期待

過了這個階段 我就不再是過去的我

我不會再做一個什麼都忍

什麼都不說的我

我也討厭那樣的我,因為不是沒感覺

只不過是把感覺藏起來讓問題便更大

有話就該說出來 ,即使脾氣變差又怎樣

未來的我 絕不再是那個小媳婦

 

 

 

而那份感情我會一直保留在心中

這樣的距離 是為了讓我們能更專注彼此的未來上

感情沒有空白 反倒是多了更多的空間

接下來的路可以互相扶持 就是幸福了

我該學著長大 這是我生命更重要的課題

很多路迷失了方向

很多事總是找不到答案

要有新的生活了~我很期待

從那一刻起

我的重心會全心放在學業上

而你    縱然距離在遠 也會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