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00:49:5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很安靜~
所以我喜歡
越安靜~我越喜歡

什麼都不知道~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這個世界
人性~
要看透~很難
但~人生卻讓一切變得很簡單
簡單到~享不看清楚~也難


安靜~
是我最想要的世界


相信~
是我最簡單的夢想


但是
始終~
不是這樣

看得很清楚
卻還是相信

看得很清楚
卻還是沒放棄

很多事情
很多夢
一路走~一路看
一邊想~一邊聽

我可以什麼都懂
也可以什麼都不懂

我的世界
什麼最重要
我很清楚

什麼足以讓我改變
我更清楚

現在
我很快樂
也很不快樂


停在這裡
我在想
在思考


生命
還能有什麼不一樣


跌進那個世界
沒有原因
是幸運~對吧

因為那足以改變我的人生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