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9:22: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養媳付出70載 夫外遇兒子告侵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新聞來源:TVBS >>

台中縣清水鎮一位70歲的老太太4個月大就送人當童養媳,幾年後丈夫卻外遇另組家庭,現在丈夫車禍成植物人,外遇所生的律師兒子告上大媽侵占父親財產,現在撿破爛維生的鄭老太太,委屈地訴說童養媳的悲哀。

鄭老太太頂著大太陽,撿破爛回家,堆了滿屋的破銅爛鐵,是她的生計來源。記者:「您每天這樣撿能賺多少錢?」鄭顏尾:「看有沒有十塊錢吧!1公斤2塊錢,這邊才多重?」

70歲的鄭老太太,4個月就當了童養媳,但先生外遇後從不回家,幾年前丈夫車禍成植物人,他在外生的律師兒子,屢次向大媽要求拿回父親的財產。鄭顏尾:「我4個月大就來到鄭家,做到現在從沒有享受過,我不識字啊!錢才會寄在我丈夫戶頭,竟說我侵占,錢是我自己賺的,我沒去她家偷搶,哪有侵占?」

外遇對象生的兒子告上元配大媽,街坊鄰居都為鄭老太太抱不平,但對方卻說,是為了幫父親要醫藥費。鄭廷福外遇對象:「那是要給鄭廷福花的,不是我們要花的,就是要請人照顧,給他花的。」

律師兒子告上撿破爛維生的大媽,兩造身分懸殊,雖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但這起官司的最後結果,還是相當引人注目。

台長: joyce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