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9:36:0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死!車賣!牌註銷 警察開單罰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新聞來源:TVBS新聞 >>

台中縣一位民眾去年底往生,但家人卻在最近收到一張他今年3月在台東違規的交通罰單,家屬氣警察竟然開死人玩笑,打算據理力爭。

台中縣民林光男去年12月就意外死亡,但女兒卻收到一張台東縣成功分局今年3月22日的交通違規罰單。

死者家屬林桂珍:「這錢我不可能繳的啦!我不可能繳錢,因為這這不是本身阮,那台機車我在懷疑那台機車,不知道是否確定是我們的,我現在想這樣,我怎麼可能去繳。」

家屬說警察不該開死人玩笑,並強調父親死後機車賣掉,牌照也繳回監理站註銷,罰單上原本受罰人、住址都被竄改,她們懷疑案情不單純,管區警員知道之後也來關心。

者家屬林桂珍:「我不是只賣機車而已,我也把牌報廢了,對方比如說買我爸的機車,扣車是我爸的對不對,你直接罰他,不用再牽扯到我們的住址,你知道我的意思嘛!他如果沒牌喔!」烏日管區警員對他現在沒牌,沒牌他會查他的引擎號碼啊!引擎號碼查出來也是還有啊!啊還有他的資料的樣子啦!對啦可能是這樣。」

警員推測台東警方可能是查了引擎號碼才把罰單寄到車主戶籍地,但牌照已經註銷,台東警員難道不知道原本騎這輛機車的人為什麼不受罰?他為什麼騎這輛沒牌的車子?車子是怎麼來的?台東成功分局表示必須等開單警員放假回來才能解答。




台長: joyce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