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3:25:38|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進軍好萊塢搭 0.0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加盟好萊塢就能夠同《黑客帝國》導演和蘇珊‧薩蘭登(影后)合作﹐韓

國影星Rain可謂福星高照。這位意在全球市場的明星﹐目前正在好萊塢籌備一

部名叫《極速賽車手》的影片。

日前Rain已經進入劇組﹐並且接受了國外媒體的採訪。

他表示:當我接到這部影片的劇本的時候﹐我感到很榮幸。很高興能夠加盟這個

團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演的賽車手可能與眾不同﹐他很會照

顧家庭!!>///<

據透露﹐Rain之所以能夠順利登陸好萊塢﹐還是因為該片的制片人喬‧席爾

瓦。正是他慧眼相中了Rain。這位制片人表示:有一次我在日本的時候﹐發現我

們酒店的大廳在迎接一位貴賓﹐而且看上去是一個外國明星。我就感到很好

奇。他是一個很英俊的演員。因此當導演沃卓斯基兄弟倆人跟我談起他們希望

組織一個國際陣容拍一部賽車題材新片的時候﹐我馬上想起這個身材很棒的韓

國明星。(記者施慶)

---------------------------------------------------------------------



愛死他了~~

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押!!

快上映}}}}}}}}}}}

一定很.....超.....好看的拉^^

在美國要加油~不可再被他們欺負了ˋˊ

*********************************************************************



雨*6/20 生日快樂 >////<


♥ 비,사랑해요 ♥

台長: QQ*ˇ*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韓流ˇ來襲 |
此分類上一篇:3/31演唱會!!!!!!

Rabbit
喝喝 ~ 我也祝福Rain在美國要加油喔!!
好期待電影ㄉ說~
也要支持換換愛喔~
2007-06-25 20:34:02
版主回應
恩恩^^
希望美國人不要在欺負他了搭!!ˋˊ
也一定會支持&quot換換愛&quot的拉^^
這是一定要的拉~~
2007-06-29 20:5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