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7:13:5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 16/07/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機場天還未亮,看見國內飛機小小台的
黑馬開始又緊張,他有坐飛機恐懼症
只見我機哩瓜拉一直說話
"喬,我想瞇一下喔"~好吧!我只好讓他再睡一下
看著雲端,真希望每一分鐘都等於一年那麼長久

出了機場我們開始找尋火車站~從車站到central那站只要10分鐘而已
真不敢相信,我們已經順利到了雪梨
而且從central火車站到我們的旅館走路只要5分鐘.真是方便
Room222,放了行李我們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這一次的雪梨之旅只要是shopping還有吃美食
雖然走了很多的路~但是也很開心
買到了我很喜歡的那件Levi's外套
黑馬也買了PoloT桖~還有一件很讚的毛衣

就這樣我們不知道逛了幾家店面~從city到china town

晚餐在China town裡面吃龍蝦~
天啊~好好ㄔㄛ~啃得我們好開心
還有鐵板牛柳,椒鹽豆腐~白飯我吃了3碗...

之後服務生跟我們介紹說他們的招牌甜點
難得香港人會有這麼好的態度~我們就點了
她說很好吃不會苦~叫"涼瓜"
結果結果...是苦瓜果凍...
吃了第一口我簡直苦的快要哭了~
只好~讓黑馬全部吃完
他說清涼退火,看他吃完猛喝茶@.@

夜晚走在雪梨的路上~真的很冷很冷~天殺的只有6度
路上的人潮雖然沒有台灣那麼多
但是比起我住的布里斯本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第4次來到雪梨~我發覺我又愛上它了

回到Hotel,洗澡的水可以說是比我家的熱太多了~
躺在床上....咚
睡的不醒人事!

台長: 小橋流水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