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1:04:3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搖滾~ROCK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喜愛台客及搖滾的人



其實我不懂什麼是搖滾
只是純粹想去看看伍佰和陳昇
這麼說來,的確是很膚淺
但是沒關係
反正
我就是台
就是只想看他們表演
那又如何!

我無法忘記伍佰的出場
怪怪的藍色風衣
卻有一慣的帥氣
他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舞台魅力
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盯著他
雖然沒有很帥的臉
但他的音樂打動了聽眾的心
當樹枝孤鳥的前奏響起
台下的我們忍不住要站起來搖擺自己
也許很台
那又如何!
在伍佰的吉他聲中
你可以感受到音樂的熱情
聽見血液沸騰的聲音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搖滾不死吧!



陳昇的出場是華麗的
新寶島康樂隊用一種原始卻自然的音樂迷惑了我
就像朋友說的
那音樂就像要去叢林裡探險一樣
喝一點酒
讓音樂微醺
脫掉鞋子 走進他的天堂
鼓聲若響
請你用一種自在的心情
不要吝嗇你的身體
隨著音樂跳出屬於自己的舞步
可愛的樂手
會因為你的舞步而更high



你能看到全場的參與
在這場演唱會裡
台客搖滾
搖滾我的心
再次獻給喜歡台客及搖滾的人們





台長: Mo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