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9:51:1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在忙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買了一台果汁機,一台是榨汁機
老早就物色好了,只是礙於價錢問題,遲遲沒有行動,其實最中意的是咱們國產的貴夫人,可惜沒有像大同電鍋可以挑選不同電壓的機型,不然早扛一台到北京來了.....

佳樂福開了後,買水果方便多了,趁開幕有優惠時趕緊看看我相思己久的菲利浦先生,可惜看中的機型沒有折扣,但我每早現打果汁的賢妻良母夢己經做了快滿一年了,再不下手,要改名叫吹牛大王了

嗯~真的有值

現在一個星期大概有二天會做個五蔬果汁搭個主食加一份水果給王子早餐填肚子,晚餐後可以把切好冰好的芒果或鳯梨塊加冰淇淋打成水果奶昔,果菜汁遭人厭煩時可以改成木瓜牛奶新奇一下,下一步要開始動手做黑豆漿了...

有人問我,你們家主人願意喝果菜汁嗎??

我只有一句話:他不可以不願意

有點小忙碌,但我很滿足,因為我很愉快的照顧著我心愛的人健康

當然也順便照顧我自己的健康,比起每天一杯三合一咖啡或者沖泡式奶茶

我想,現在應該是朝著健康之路大步邁進吧~~

 

台長: 阿貝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