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2:29: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的盟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霍爾真是太好看了!!><
(抱歉!我拖了兩天才寫感想...= =)
真的是讓我很震撼耶!!
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電影才放到一半我就流淚了= =
(太快了!)
不過這可不是悲劇喔!!
是happy ending!!!
我最愛了!!!
哇哈哈哈~~好久沒看電影看的那麼痛快了!!
霍爾真是太帥了!!木村的聲音真是吸引我~~
卡西法和因因還有馬魯克都太可愛了><!!!
很好!!
我徹底迷上霍爾了!!
請出續集吧!!!(瘋了= =)



主題曲:世界的盟約
演唱:倍賞千惠子

淚光後若隱若現的微笑
是盤古開天以來的盟約

即便此刻是孤獨一身
但從我倆的昨日開始
今日已然孕育而生
就像初識那一天

回憶裡沒有你
但卻化身為微風輕觸著臉頰

在陽光輕洩的樹下別離
訂下永世的盟約

即便此刻是孤獨一身
明天卻是無限
你這樣告訴我
在潛藏於夜晚的溫柔之中

回憶你沒有你
但卻在淺溪流水的歌聲之中
在無限天空的顏色之中
在淡淡花香之中
你永遠活著

台長: m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