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1:52: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1/01
新的一年
今年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今年要升高三了...
要拼命了吧!!
對於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希望你好好加油!
不要在墮落下去了...
好好加油吧!!
新的一年
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還是我
那個永遠的劉元平︿ ︿

2005/01/02
為什麼你還是這樣呢?
我實在不懂
既然這樣
我也去墮落算了...
我不要你這樣
不要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如果 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一刻
我會好好的珍惜 只是 我不擅長表達
心裡的話總是沒有辦法講出來
我好想跟你說 我捨不得你走........*

2005/01/03
為什麼你還是選擇如此呢??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你
....
我好失望 好難過
現在好多事情 我都覺得好無力
就連你也是...
這樣的我 該怎麼辦?

2005/01/04
今天的我 沒有何謂心情好或不好
也許時間久了 就會這樣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但也沒有以前那種
天天的快樂
這樣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只是現在的我 也只能安於現狀
現在我最大的希望
就是希望他能好好振作...
希望他能加油....
*我的心在這裡等你
也許你不知道
但我仍在這裡等你*

2005/01/05
其實今天有好多心情
好多計畫
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
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很想做!!
*****
今天的你好不好
成發時受的傷都好了嗎?
有沒有早點睡覺?
還有沒有被老師罵?
段考到了 真的要好好加油喔!
︿ ︿

2005/01/06
今天的心情很暴躁 很煩
不過我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今天看到你沒幾次
但是我卻很煩> <
我一個人在煩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的未來該怎麼辦?
*依然給的精采 依然要不回愛-藤井樹*

2005/01/07
今天的我 發現
我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突然想起以前
我們在一起聊過的話題
我們一天之內 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是因為以前的我們 講了太多話嗎?
所以現在 我們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講過話了
多久了 我不敢算 會讓我想哭
以前的我 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會變成這樣
現在的我 卻只能不斷的回憶
想要從回憶中 找出過去的幸福...
*****
我今天真的很難過
我難過 不是爲了我
而是爲了周書
這場愛情 又是誰是誰非?
愛情從來沒有一個絕對
就算周書先遇到阿璋
先跟阿璋感情好 甚至是周書先愛上阿璋
SO WHAT?
阿璋最後選擇的還是小諺
那麼 該說是誰錯呢?
如果因為小諺和阿璋幸福的在一起
那就把所有的錯誤都怪罪到他身上
那麼 這是不公平的
那誰又對周書公平了呢?
愛情裡 真的沒有公平可言
我爲周書感到難過
也爲自己感到悲哀
這就是所謂的酸葡萄心理吧...
看到別人好 別人每天親親熱熱
那麼 心裡總會有種不悅...
雖然每次那種不悅在我心底升起時
我都盡量視而不見
但是 我還是覺得不開心
我討厭這樣的我
別人幸福 所以我該是祝福別人的
只是 得到幸福的人 不是我罷了...
周書 希望你快樂
阿璋和小諺 希望你們幸福
已經發生的事 都不能再說些什麼了
而我 也從周書身上 看到了另一個我...
一個爲愛付出的人 不一定會得到珍愛
拼命付出 換來的 永遠都是悲傷
今天晚上的眼淚 是爲誰而流呢?

2005/01/08
今天好累= ="
不過快段考了...
心情不太好
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我該讓自己安靜一會吧!!
今晚早點睡 晚安︿ ︿

2005/01/09
今天考完試...
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 <
高老師一定對我很失望....
我也對我很失望
好難過T.T
*****
今天跟小竹聊了好多事
他說以後的我和小天使 一定會變好的
至少不會跟現在一樣
是真的嗎?但是...會回到從前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 一切都不一定吧...
現在的我 大概是離他最遠的人了
我完全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

2005/01/10
今天跟周書聊了很多
我覺得周書真的 很偉大
我沒辦法看開
要怎麼看開呢?
今早看到小諺和阿璋一起進來
我真的覺得
阿璋好殘忍...
他明明就很清楚的不是嗎?
他很清楚坐在他旁邊的
是一個很愛他的女孩
但是他卻這樣對待他...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 阿璋會這樣傷害周書...
反過來看我和小天使
是否也是這樣?
我和他之間
除了沉默 沒別的了
小竹說總有一天會好轉的
會嗎?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清楚他了...
我也不知道他會怎麼做
不過 我只能WAIT
因為我也只會這樣
周書說 我放不開
是阿 我放不開
我也不會放
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放
現在呢?
我不知道
也許 時間會幫我搞定吧!!
周書 不要太難過
我會陪你的︿ ︿

2005/01/11
今天 小諺很開心的跟我說著阿璋的事情
雖然 我笑著聽 但是 卻感受到心底的陣陣疼痛...
為什麼 得到愛情的人這麼幸福?
為什麼 得不到愛情的人 卻得要學著接受?
一個人可以輕易的愛上另一個人
為什麼卻這麼難放手?
我不討厭小諺 也不討厭阿璋
我也不討厭他們之間兩情相悅的愛情
為什麼 我還是難過?
為什麼 周書卻要承擔這種 悲傷?
如果愛情真的這麼傷人
為什麼 我們都會戀上愛情?
在周書的心裡 阿璋佔了絕對的位置
在那個位置 周書會爲他掉淚 爲他悲傷 爲他付出
而在我心裡 佔了那個位置的 是小天使
只是 他們卻不知道他們在我們的心中
是如此的重要
那麼 我們是爲了什麼在付出?
我們 是爲了什麼在心痛?
很不值得阿....
卻得要學著接受這一切
因為我愛他 周書也愛阿璋
我們能做什麼?
周書說 她選擇GIVE UP
我呢?我想 我選擇的是WAIT吧!
我們未來會走到什麼樣的道路?
不知道 又有誰知道呢?
我們一直都在走
沒有人會停下來
愛情 也許要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2005/01/12
今天看到你的頻率很高...
真不習慣
大概是因為期末考吧!!
希望你好好加油....
*****
繼續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
我覺得我開始有點自暴自棄了...
為什麼戀愛一定要認真去談?
為什麼我不能隨便的看待愛情?
我幹麻一定要把"愛情"看的如此重要?
為什麼呢?
可是 如果我隨便找個喜歡我的人交往
那麼 不是在欺騙那個人的感情嗎?
自己受傷了 為什麼也要拖別人受傷呢?
我不喜歡看到別人傷心...
我也不想要去傷害別人
對於喜歡我的人 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很抱歉...
但是 在我心中的人 對我是同樣的感受嗎?
.............

2005/01/13
眼看著 一學期就要過去了
突然想起你以前曾說過
分班 距離是不會變的
...真的嗎?
為什麼我現在覺得我們好遠好遠...
也許現在我們的情形
是以前的我們所想像不到的吧!!
所以 以前的你 才會跟我說那樣的話
我明白...我明白....
一切 都是我們太天真了吧....

2005/01/14
你怎麼了呢?
當坦克說你被趕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好擔心你
你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嗎?
看你的狀態 我好難過
你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難過...我陪你 好嗎?
今天聽到你物理過了
我很爲你開心
但是你英文也會被當 讓我好難過
心情大起大落的....
你呢???
你今天晚上該怎麼辦???
我好擔心你....

2005/01/15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好思念你
一直想著你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回家了嗎???
我好擔心 卻又沒辦法密你
現在的我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因為也不知道 我跟你說的聽不聽的進去
也許 你只是覺得我很煩吧....
我該怎麼辦?
好希望 你可以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你聽的到嗎?

2005/01/16
今天心情好亂
報台弄得差不多了
不過 我在想什麼呢?
我好爲他擔心 難過
他又不知道
我在幹麻啊?
可是我就是好擔心 好擔心
我好怕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但是我好怕我會失去他
我好怕我會看不到他
為什麼 我是那麼那麼的脆弱?
我想哭.....

2005/01/17
唉....滿肚子的擔心
好怕你會被當太多科...
這是無謂的擔心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你是怎麼想的
我只能替你擔心
我可以幫你做什麼呢?

2005/01/18
究竟要怎麼做
你才會回到原來的你....
你怎麼了?
為什麼 變的我都不認識了...
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
我好怕 好怕你離開了學校
離開了我...
我好怕.........
我知道 我不是你的什麼人
但是 你可不可以 就算是爲了我
不要再這樣了........
我真好難過...

2005/01/19
今天的你沒遲到
看到真的好開心
不過...
昨天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你在對面看我
今天 經過你們教室的時候
你也一臉笑笑的...
是在看我嗎?
還是其實只是剛好而已
以該只是剛好吧!
怎麼可能呢....
你是不可能看我的.....

2005/01/20
今天跟北京大學的學生聊過之後
我真的覺得台灣跟大陸
差很多
台灣大學生拿什麼跟大陸的大學生比?
讓我感慨很多
也許 我會去大陸念大學也不一定
因為聽了謝安的話
我覺得 台灣真的不好....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 台灣這塊土地 真的已經很糟糕了
該怎麼說 都是該往外發展的吧!
不然 台灣就像個小南山了...

2005/01/21
趕在最後五分鐘留日記...
其實 今天聽完音樂會
好感動喔!!!
真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辦這樣的音樂會
場地不大
邀請的人不多
曲子卻很好聽
很多歡呼聲
很多感激
這樣 真的好感動!!!
*****
明天要補考 希望你加油....

2005/01/22
今天看了好多鋼鍊阿...
學到的只有四個字
等價交換
交換什麼呢???
不知道
也許愛情不能用這四個字來平衡吧!!
呵呵...

2005/01/23
唉....
我果然是不能不吃飯的動物
開始胃痛了...> <
不過今天吃尾牙覺得
小尷尬= =""
青管怎麼變了這麼多阿....(嘆)
不過我想 也許團練時就會見真章吧...
*****
你最近過的怎樣?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2005/01/24
生病了...
好難過= =""
怪了 今天因為生病
所以沒有特別去尋找你的身影
沒想到反而一直看到你...
這 算什麼阿= =""
唉...還是養病先......

2005/01/25
今天想了好多...
我到底認不認識他?
可是這樣子說的話...
那我認識我自己嗎?
突然 有種很寂寞很寂寞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那種感覺好像自己已經沉寂了好久
似乎快要浮出水面了
卻又掉下去的感覺
我在那瞬間 沒有想哭
只是感覺很寂寞而已
沒有什麼特殊的 想表達的東西
我突然覺得 真的
那句話很對
時間 真的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我忘不了
曾經我們是很快樂的
我突然好想好想再跟他傳簡訊
簡單的問候也好...
不知道現在的他 好不好
他 離我好像很近
卻真的好遠 好遠...
百感交集的思緒
在我心中 卻還住個他
我跟他已經有四個月沒有說話了
感覺上 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現在的生活 他不知道滿不滿意...
還是 他會懷念以前的日子呢?
過去那樣 不睡也要等簡訊的心情
現在 又到哪裡去了呢?
他會不會也這樣想?
會不會也想念著這樣的心情呢?
還是 他早就忘記了
這裡 還有個我
每每跟他擦肩而過
我 都感覺的到 我的寂寞
這...也許是最大的諷刺吧.....

2005/01/26
我該怎麼辦
看到今天那種情形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我以為我可以有勇氣
有勇氣去趴到你身邊
陪你聊聊天....
都是假的
所有對自己說的話
都是假的
我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我好想哭 好想哭.....
沒有了我
還是有人安慰你
還是有人陪伴你
你又不需要我
我幹麻還要 這樣的 笨
我們 究竟會走到怎樣的地步?
在我身上 寂寞 沾惹上了.....

2005/01/27
我想要照著周書說的方法去做
因為現在的我
也許還是很愛他
畢竟 總還是會傷心
我不上線 不開手機
我還是會上網 畢竟網路少不了
但是這樣能改變什麼?
我想讓自己 走到更清明的地步吧!
我不想每天憂憂鬱鬱
那他呢?
我知道 大家都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
所以呢?
我要讓自己理性一點
不要全靠著感覺來行動
我要讓自己離開
我做不到忘記
至少 讓我安靜 讓我清醒
沒有了我的他 很OK
過的很好 很快樂
那我呢?
沒有了他的我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有我該走的路
讓繁忙的生活 壓住我的思念吧.........
希望我 可以找回 曾經的我

2005/01/28
開始過簡單的生活了
希望有所成長
那麼 我要走去哪呢?
。。。。。。。
好問題 我不知道
好迷惘阿。。。。。。。
*****
我無法忘記
那要怎麼面對?
我不忘記
因為不想忘記
所以?
我要讓自己冷靜 安靜.......

2005/01/29
第一次 沒有背負著他的心情
沒有比較快樂
也沒有悲傷
我似乎該讓自己不要去想著他
但我的生活又似乎充滿思念
我不想過度快樂
我也不想悲傷
好複雜的心情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但是我的生活好像就是這樣
一直是我無法解釋的
那麼 我現在在幹麻呢?

2005/01/30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我就已經要掉到高三地獄裡了
最後可以玩的寒假
慢慢玩吧.....
這樣的生活其實不差
好安靜 好祥和︿ ︿

2005/01/31
過的愜意阿~
不過我覺得方平根本就是。。。。
自討苦吃
要是我是他的話
大概才不會去理什麼小七小八咧。。。。
明明是我哥 為什麼腦袋這麼不通
唉唉。。。。

台長: ★八里☆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