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0:07: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箴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武齊風,起床了啦!!」我順腳踹了他一下。
現在是早上六點,美好的星期天,我們還是得扛起書包自習去。

我想,再自習下去,我恐怕會窒息。

「武齊風,起床了啦!!」我邊走到廁所邊吼。
我綁了條辮子。嗯,今天是走俏皮可愛風,我的辮子,合格。

接著走進武齊風的房間,從他衣櫃裡拿出我放在他家備用的衣服。
我把房門鎖起來,快速的整裝。
等到完美的藍藍出現時,已經是六點二十分了。
「武齊風,起床了啦!!」

很好,他依然沒有動靜。

這時,我只得使出必殺絕技。
只見我手腳俐落的有如金庸筆下的俠客。我跳上客廳的沙發,把他的被子拉到地上,「武齊風,起床了啦!!」
這次足足有80分貝。
很好,什麼事都沒發生。

他依然蜷曲在沙發上,而我的手上依然拿著件被子。
於是,我隨手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往他臉上蓋了個火鍋。
老實說,打籃球也沒這麼爽,哈。
「武齊風,起床了啦!!」
唉呀呀,這麼痛還不起床...
於是,我按住了抱枕,我就不相信,缺少了空氣,他還能睡。
過了足足5秒,「哇噢!!!唔唔唔唔唔~」(我沒有空氣~)
「武齊風,起床了啦!!」
「噢噢噢,我起床了!!」
原來他早就聽到,只是在賴床,格殺勿論!
「六點半了,要遲到了,限你10分鐘內出現在餐桌上,我去買早餐。」

就算剛才這麼刺激,他還是一臉睡眼惺忪。「噢好...」
我把口袋裡的哨子拿出來,「嗶嗶~~」
「啊!」他被我嚇到跳起來。
「馬上動作,不敬禮解散!」
「是!」

唉,我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

關上他家大門,望望自己家門。
媽咪還沒回家,去哪了呢?
往轉角的一家早餐店走去,別無選擇。
這家早餐店我買了好幾年,也不是特別好吃,只是接近住宅區,方便的很。
「老闆,給我豬排蛋漢堡還有奶茶,三明治還有紅茶,分兩袋裝。」
「喔,馬上來。」很粗勇的老闆很活力的應著我。
等待的時間,我望著牆上的電視。又是某人殺了某人,難道他們閒成這樣?
「這麼閒,不會去看歷史阿,明天要考耶...」我喃喃自語。

唉,我真是考試考到瘋了。
(而且是已經烤焦了的那種,XD)


# 老師都說,只要考上好高中,就贏了,那高中咧?高中老師也會說,考上好大學,就贏了?我怎麼一點贏的感覺都沒有= =a #

台長: 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