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0:43:07|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永遠比做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空堂下課
應該不是只有去圖書館看電影看漫畫才對
雖然是要努力用世新的資源把學費賺回本
但是我似乎應該選擇更有意義一點的事
例如和小玲去旁聽個日文學學50音
或是在圖書館看看空英
去言論廣場的日英corner練練口說

但想的可能比做得容易
當初暑假借的書到現在也還沒看完
我果然很沒有自動自發的好習慣
滿腦子想得都很美
廣告行銷我都還沒看到一半
圖書館就一直用連環E-mail轟炸我的信箱
逼我要還書
更別說我還啦哩拉紮的借了五本

不過現在看起書覺得比較沒有讀書障礙
大概是自己比較有興趣吧
比起以前
淺意識不會叫眼光快移開歷史.國文
急著要把書"翻"完
但只有大腦很清楚其實一個字都沒進去
很輕鬆自在的把自己想看的書看完
感覺真的很棒
不用疑神疑鬼在字詞裡鑽牛角尖深怕隔天要考試

其實我的讀書障礙
不過是內心那個頑固.抵死不從的我在做無聲的抗議罷了
就算一直平心靜氣的說服自己
真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好像真的無法勉強自己

也許換了一個心情再回過頭去看以前的課本
用輕鬆的心情去看
不計較背到了多少重點多少考題
得到的東西遠遠比字字計較來得多

我離題了



總之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除了該有的活動和玩樂外
也可以真正的充實到自己
而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雖然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台長: 張太太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