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4:20:07| 人氣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倒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機會讓時光倒回,我還是會選擇愛妳,
如果有機會讓我再愛一次,我還是會好好疼妳。]
雖然這麼想過,但真的做的到嗎?
說真的,沒遇過,光想都說的很簡單,不是嗎?
傷害刻劃在心裡,真的有機會,能再回到之前,
那都需要很大的勇氣跟努力,才能回到最初,
但那是導火線,一個容易碰到就痛的傷,
時間點過了,要再愛,可能嗎?
都過去囉!還能再回到最初,上天給我們最大的考驗,
人要試著在傷痛中成長,說的是沒錯,但有多少人,
有足夠的能力通過考驗,其實很難說,唯有盡力,
有人選擇逃避、有人選擇面對、有人崩潰、有人選擇消失~~~
希望上天能再給我多些勇氣,讓我再次找到生命的那道光。
曾經答應過她,除了她,我不會再把心給別人,
我的出現是為了保護我最愛的天使。
到現在還無力把心放給別人,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但要我綁著傷痛,過一生嗎?哀~~~
事實證明,妳不是我的天使,因為我還在,表示任務還沒完,
回到最初沒有妳出現的日子,答應過媽媽要賺錢給媽過好的生活,
現在我會好好努力,撐下去,為給媽的夢努力。


至於我摯愛的天使,何時會出現,是未知數,
但我會等,等到她的出現,因為當陽光照耀我的內心,
我會知道我的天使在不遠的前方。


一開始,因為知道妳可能隨時會離開,所以用盡時間跟真心去待妳,
說過一輩子牽妳的手,不放開,當初溫暖的雙手,如今變的冰冷,
看著戴著對戒所留下的戒痕,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的傷,
拿掉,還是一個痕跡,沒關係,就這樣吧!時間~~~~時間~~~~


在一起這4年多裡,得到妳的愛,但也摔的很重,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還是我,一個最真實的我。


希望妳以後別失去比我更多ㄛ!聽說雙魚男很花,該恭喜妳嗎?
哇哈哈哈,恭喜妳~~~~恭喜妳~~~~我要等放鞭炮啦!
ㄏㄏㄏ~~~~~努力自我安慰中~~~~~~~

台長: 小實
人氣(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親愛的小實
你可知道他也是劈腿一族
你可知道他對我是否真心
與他在一起雖自在
但卻覺得他的心思太捉摸不定
再加上他今早跟我坦承
還有另一個她在我之前
你認為我還會再去淌這趟混水嗎
前伴當初也是如此啊
曾痛苦過
不想在如此下去
目前就先將書讀好工作做好就行了
其他的....
就不用再說啦
2006-11-11 16:01:28
→Heidi←
看了
眼眶不自覺泛紅
心酸
盡在不言中
希望你能儘早擺脫這些陰影
為自己而活~加油!


而我...
還在那混水中
當我快不能呼吸
也就是溺斃的時候
我或許會永遠放手...
唉~
2006-11-11 21:59:11
刺蝟=>蠍子
大家都為愛而難過傷心!!
這就是愛情吧!!
幸福時很幸福
痛苦時很痛苦吧!!
2006-11-14 11: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