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6:38: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妳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學校念書的最後一天,
也是二技考試的最後一天,
終於快二技畢業了,耶!
快拿到大學文憑了,
親愛的秀寶貝,我6/10畢業典禮,
但我並不想告訴妳,雖然妳昨天打電話給我,
並問我啥時畢業典禮,但我選擇不說,
因為已經沒有意義了,
記得妳當初答應過公,我的畢業典禮妳會出現,
並會獻花給我,從我念夜二專時,
妳,我的秀寶貝,就一直一路陪我走到現在,
妳,是我念書動力的來源,為了怕媽媽阻擋我們在一起,
我一直努力維持前3名,連畢業都以全班前2名畢業的,
我沒讓媽丟臉,也沒讓妳丟臉,
妳只有國中畢業,沒關係,公為妳的份一起努力,
當初念夜二專要念3年,畢業時,因此SARS其間,
所以學校並沒有舉辦畢業典禮,當時妳沒機會為我獻花,
現在我好不容易要二技畢業,
能戴著方方的學士帽,在妳面前讓妳也感到光榮時,
妳卻在畢業前,離我而去,投入男人的懷抱,
妳知道嗎?我這輩子對妳,有許多的遺憾,
我遺憾在即將畢業,妳離我而去,妳答應為我獻的花呢?
我遺憾在妳離開前,答應好要一起去台北的,但妳選擇放棄,
當初也是妳提的,不是嗎?
我遺憾跟妳在一起的4年10個月裡,連一朵花都沒送給妳過,
我遺憾妳要我承諾陪妳、愛妳一輩子,我能,但妳呢?
我不懂,為什麼妳的離開,都選擇對我那麼殘忍,
難道我給妳的愛還不夠多,還是因為過多,
所以妳會降對我,最後妳的離開是一句話也都沒說,
而是做了一堆一直撕裂我心的事來回報我對妳的愛,
我不怪妳,大概都是我自找的,
妳知道嗎?想到這,眼中的兩行淚又不知不覺的滑落,
他的出現,2個多月了,妳,為我落淚過嗎?
我要畢業了耶!妳答應過我的呢?
一再食言,ㄏㄏㄏ,都是騙我的,
妳,都是騙我的,為什麼對我說愛我,
為什麼對我說愛我,卻一再傷害我,
是真心的愛我嗎?還是說說罷了,
妳知道嗎?公真的好愛妳,好愛好愛妳,妳明白嗎?
為什麼妳不懂,為什麼?為什麼?
回答我,為什麼?

台長: 小實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